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志高智能王206款为何能成为空调界的“网红”?

2018-12-11 15:09: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如何让父母过得更舒服、生活在更健康舒适的环境中,是我们子女真正最看重的问题。近来,志高旗舰新品智能王206款,就以独特的“负离子氧吧”、语音识别系统等创新黑科技,全面呵护用户健康,成为市场上的新品爆款。

享受健康负离子 为健康空气加分

为更实际地解决用户的健康家居空气问题,志高通过实现“智能+健康+清新”三大升级,以最新研发的高科技材料为媒介,成就“负离子氧吧空调”的创新科技产品。据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威凯”检测,志高“负离子氧吧空调”的出风口负离子浓度达6500个/cm³,空气指数达到世界卫生组织定义的瀑布级别。

志高智能王206款凭借物理吸附、化学催化、独创的蜂窝结构和内置的优质传感器等四重特质,通过与空气的摩擦和不断循环,向空气中自然释放大量的负离子,全天候呵护家人的空气健康。此外,对比传统的高压电离产生的负离子,志高的负离子环保材料科技拥有零臭氧更环保、安全级别更高、持久释放负离子和使用寿命可达6年以上等四大优势,在空调送风模式(不制冷制热)即可产生负离子,让你无忧无虑享受负离子的包围。

聆听语音识别 让操控随“口”可得

对于长辈的关爱,除了最为重要的健康问题外,其行动不便的问题也是我们应该重视的。为此,志高最新研发出的语音识别系统,早已摆脱传统的遥控器、实体按键或者是手机APP控制等操作模式,为用户提供一个更为智能便捷的人机交互新体验。

据了解,志高智能王206款所搭载的的语音识别系统,其语音识别的准确率可达到惊人的99%,并能够在0.2秒内实现快速响应和6米范围内能实现人机精准交互,全面适用于所有用户;此外,智能王206通过调节制冷制热模式/温度/送风等37种语音操作指令,通过说话发号司令即可实现空调的使用,彻底解放双手,进一步提高人与空调之间的智能交互体验质感,让你轻松实现“无需动手,即可掌控空调”的空调使用新体验,真正让操控随“口”可得。(志高)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