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志高独家冠名首届泛非大型闯关节目

2018-12-07 14:55: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阳光、沙滩、运动!日前,在加纳首都阿克博约海滩录制的2018大型障碍闯关节目Ghana Challenge正式播出。在这个首届泛非障碍闯关挑战赛上,亮丽的志高红充斥着整个赛场,成为了其中最活跃的中国元素。据了解,这一次志高将以独家冠名商的身份“参与”到节目中。

作为首届泛非本地化大型障碍闯关比赛,Ghana Challenge 2018为当地喜爱运动的民众提供了一个同场竞技、展示自我的舞台,在当地被誉为“优秀节目的典范”。据了解,Ghana Challenge 2018在海选阶段就引起了热烈反响,共有包括普通民众、当地明星在内的近400人报名。经过节目组的精心挑选,有100位选手获得了比赛资格。在12场的比赛中,参赛选手都必须完成挑战独木桥、跨栏、轮胎阵、袋鼠跳等多个竞技项目,最终选出10位选手入围决赛角逐冠军,并获得现金奖励。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比赛将作为圣诞季压轴大戏于12月6日在加纳本地频道 Adepa 及Sports Life 频道首播。每周一集,播出时间从圣诞季持续到2019年3月份,受众可覆盖1300万户家庭。如此高普适性的活动冠名,正成为志高品牌海外全球扩张的重要一环。据了解,志高成为Ghana Challenge 2018的独家冠名商,就旨在通过赛事的影响力和渗透力,提高志高的曝光度与品牌知名度。参赛者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参与到挑战中。”当被问到对志高产品有什么了解的时候,有参赛者告诉主持人:“志高在加纳知名度很高,是一个家喻户晓的中国品牌。家里的几台空调用的都是志高,就像志高在现场打出的广告语一样,‘CHIGO, your No.1 choice’”。

高端品牌战略定位与转型正成为志高征战海外市场的利器、近年来,志高先后通过赞助美国最火热Nascar比赛、西班牙国王杯帆船赛、5次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等高曝光度的品牌推广动作,向全球消费者一展了志高的高端品牌魅力。据悉,志高自2013年起,就扎根产品质量和服务,同时加大了加纳市场的品牌宣传推广与终端形象建设的力度,得益于此,志高在加纳市场的空调出口量也逐年提高,市场占有率稳居当地市场前三。未来,志高还将联合全球各国分公司,共同健全终端网络、提升终端能力、持续开展代理商帮扶计划,以高端产品、高端品牌的新战略引爆新一轮的海外市场新战役。(志高)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