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安徽合肥首次开通直飞俄罗斯航线

2018-12-07 14:36: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合肥12月7日电 (记者 赵强)记者7日从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获悉,合肥当日开通了直飞俄罗斯航线,这是安徽自2017年首开赴埃及洲际直飞航线后,开通的第二条洲际直飞航线。

据了解,该条航线采用空客A320客机,由俄罗斯乌拉尔航空执飞,每周一班往返,周五发班,自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始发,在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停靠,后飞往莫斯科,旅客途中无需换机。

安徽是俄罗斯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在安徽省天柱山脚下有一个著名的“俄罗斯村”,每年都会吸引众多俄罗斯游客来此习武养生。据天柱山风景区管委会统计,截至今年8月底,天柱山景区共接待境外游客逾8万人次,其中,俄罗斯游客超过1.2万人次。

据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市场部部长秦俊介绍,今年11月底,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迎来今年第1000万名旅客,正式跻身“千万级机场俱乐部”。机场方面正谋求开拓更多国际航线,同时恢复部分原有航线。

“马来西亚吉隆坡航线已进入实质性的开拓阶段,明年将有望开通。”秦俊说,对于合肥市民一直关心的新加坡、日本以及香港等航线恢复的问题,机场方面也正积极努力争取。

“明年3月航线换季时,机场将调整赴俄航线,中间站将调整为伊尔库茨克,届时合肥市民将直飞贝加尔湖畔,欣赏美景。”秦俊说。

记者从安徽省发改委获悉,截至今年11月,安徽省已与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14个联邦区中的12个联邦主体建立直接交往关系,为企业和民间交流交往搭建了桥梁。在人文合作方面,安徽对俄合作重点放在教育、文化艺术、旅游和科技等领域。(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