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投资>>

第四届“珠洽会”拟签约项目投资2264亿元

2018-12-04 15:06: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佛山12月3日电 (程景伟 卢育辛)记者3日从广东省佛山市人民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届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珠洽会”)将于12月17日至19日在佛山举行。届时,“珠洽会”现场将举行重大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据介绍,截至目前,珠西八市(佛山、珠海、中山、江门、韶关、阳江、肇庆、云浮)拟签约先进装备制造业项目248个,计划投资总额2264亿元,投资额10亿元至100亿元的项目53个,100亿元及以上项目5个。

其中,佛山市签约项目46个,计划投资总额622亿元。比如,总投资300亿元的碧桂园机器人谷启动区项目,总投资118亿元的一汽-大众MEB电动汽车整车项目与MEB高压电池自制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大疆创新顺德技术研发和生产基地项目。

本届珠洽会展览总面积接近3万平方米,以地市为单位设置分展区,计划邀请中外客商2000名以上参加,其中国际知名先进装备制造业企业客商100名以上、国内知名先进装备制造业企业客商300名以上。

本届珠洽会将围绕工作母机制造业、机器人、新能源汽车、高端海洋工程及海上风电装备、轨道交通装备、通用航空及卫星应用、节能环保装备、光电装备、高端医疗装备等9大领域,集中展示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项目建设推进成果,并将引导采购商对展品进行采购。

目前珠西八市共征集164家装备企业的470件展品参展,以产品实物为主。佛山共有18家企业的44件展品展出,主要包括该市近年来研发生产的国内及广东省内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生产线、氢能源装备,例如,聚丙烯薄膜生产线成套装备,以及小批量生产、无人操作的工业互联网示范生产线。(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