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会展>>

中国(巴拿马)综合品牌展览会揭幕

2018-12-03 15:33: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拿马城12月3日电 (记者 余瑞冬)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巴拿马)综合品牌展览会于当地时间12月2日在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的两洋会展中心开幕。

这是中巴两国建交以来中国在巴拿马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展会。展会展出总面积达3200平方米,展出内容涵盖工程机械、金融、汽车、船舶、电子、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多个领域。共26家中国企业参展,其中包括7家世界500强企业、10家中国500强企业,当中既有中远海运、中铁建、中交建、中国银行、华为、徐工集团等大型知名企业,也有科大讯飞、北京滴滴科技、海能达通信等新兴科技公司。

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本次展会是中巴深化务实合作的一项重大举措,为两国企业间互利共赢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她说,开放已成为当代中国的鲜明标识。中国将继续扩大对外开放,进一步放开市场准入。这将为包括巴拿马在内的世界各国企业带来巨大商机。

高燕同时透露,明年的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将在巴拿马举办。

巴拿马工商部部长奥古斯托·阿罗塞梅纳表示,此次展会展示了中国经济发展成果和中国企业的高端产品,也能促进巴中企业深入交流,并为各企业打开拉美市场大门提供机会。巴拿马具备明显的区位优势,欢迎中国企业前来投资兴业。

巴拿马贸工农商会会长嘉伯利尔·巴莱塔表示,中国在当今世界舞台上的出色表现并不令人意外,巴中两国关系的深入发展必将为双方互利共赢提供动力。通过此次展会,巴方可与中方企业增进了解、加强交流。他亦表示,期待两国早日签署自贸协定。

此次展会的展期为12月3日至6日。这也是中国贸促会第11次在巴拿马举办展览。巴拿马旅游局局长古斯塔沃·伊姆、巴拿马驻华大使施可方等巴政界、工商界人士,在巴中资企业代表等出席展会开幕式。(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