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亚洲航空正式开通天津至吉隆坡航线

2018-12-03 15:2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12月2日电 (记者 张道正)亚洲航空天津—吉隆坡航线2日宣布正式通航。天津—吉隆坡航线由亚洲航空长途公司运营,是亚航集团在天津的第一条航线,也是连接天津到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独家航线。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在天津意式风情街举行。亚洲航空长途商务总监Barry Klipp、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副总经理徐焕然、马来西亚大使馆公使参赞扎里扎姆一同参与了发布活动,共同庆祝这条航线的开启。

Barry Klipp表示,这条航线是亚航长途进入天津市场的第一条定点直飞航线,航通后也是独家连接两地的唯一直飞航线。通过亚航遍布东盟和亚洲的强大网络,乘客可以转飞超过130个目的地。

“我们采用A330宽体飞机,每周定点4班,客座超过1500个。乘客还可以选择更多的服务,从标准座椅及餐食、更宽敞的安静区、到我们获奖无数的豪华平躺座椅,特别适合希望享受到价格相宜的尊贵服务的乘客。”Barry Klipp说。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副总经理徐焕然提到,近年来,天津机场旅客吞吐量增长迅猛,国际及地区旅客吞吐量自2013年实现100万人次,到2018年底有望达到285万人次。他表示,希望借助天津—吉隆坡航线的顺利开通,搭建起两地的空中桥梁,不断服务两地的经济、文化、教育等交流发展;也期待未来天津机场可以与亚洲航空集团开展深度的战略合作,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更好地服务雄安新区开发开放和“一带一路”建设。(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