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甘肃省全域旅游内容云建设取得新进展

2018-12-03 10:44:55 甘肃日报

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甘肃全域旅游内容云”之甘肃省品牌体验馆日前在乐途旅游网开馆。甘肃省品牌体验馆聚集了海量关于甘肃的旅行元素,将为游客提供更有深度、内涵和针对性的出行参考,为“一部手机游甘肃”的旅游资源内容提供核心支撑。

据了解,为加快甘肃智慧旅游建设,由省文旅厅主办、乐途旅游网策划的首期“甘肃全域旅游内容云创作峰会”于今年10月落地执行,组织了全国各地近140名旅行家,深入嘉峪关、金昌、武威等9个市州,深度挖掘各地特色文化及旅游资源,通过后期创作、整理,汇编成“甘肃全域旅游内容云”甘肃省品牌体验馆及9个市州的分馆。与传统旅游景区景观展现以宣传片为主不同的是,内容云创作是全域旅游背景下智慧旅游的实践和创新,内容云将景区旅游项目、服务、技术等结合在一起,可以更好地针对游客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

目前,甘肃省品牌体验馆共规划出10大主题体验,84种优质顶级体验,94个元素图集,108张海报、33个精品视频、3个启发旅游灵感的特辑以及9个热门目的地,从不同维度诠释“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品牌形象。

今年2月,我省出台《关于加快全省智慧旅游建设的意见》,提出到2020年,基本建成“一中心三体系三朵云”智慧旅游体系,其中“三朵云”即智慧旅游支撑云、功能云和内容云。此次甘肃省品牌体验馆上线,标志着我省全域旅游内容云建设取得新进展。(记者 秦娜)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