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恒康医疗被判解除合伙企业“业绩承诺” 不服判决拟上诉

2018-11-30 22:16:57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1月30日讯(记者杜丁 见习记者张润琪)即将易主的恒康医疗近日又遭遇了财务纠纷。今日恒康医疗发布公告,称收到成都中院判决书,要求其解除与原告徐征和兰考县兰益商务咨询中心等13家合伙企业签署的《业绩承诺之补充协议》。

对于此判决结果,恒康医疗相关负责人在接受中国网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不服判决,“如果《业绩承诺之补充协议》解除,原告没有达成2018年、2019年业绩,公司便无法得到原股权转让人的赔偿。”

事由是,恒康医疗和合伙企业京福华越于2017年1月就收购兰考第一医院有限公司、兰考堌阳医院有限公司、兰考东方医院有限公司各99.9%股权与原告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及《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恒康医疗分别就收购上述三家医院各0.1%股权与兰考县兰祥商务咨询中心(有限合伙)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同时,恒康医疗、京福华越共同与原告签署了《业绩承诺之补充协议》。

《业绩承诺之补充协议》约定前述三家标的医院2017 年1 月1 日至2019 年12 月31日,税后净利润总和不低于13442 万元,其中2017 年、2018 年和2019 年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750 万元、4610 万元和5082 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恒康医疗在签署《业绩承诺之补充协议》时,徐征为三家标的医院的实际控制人。然而,三家标的医院在2018 年1 月暂停徐征在三家公司的董事和董事长职务。原告认为徐征已不能管理三家医院,三家医院能否实现业绩目标处于不确定状态,《业绩承诺之补充协议》已完全无法履行,不能实现合同目的,应当解除。对此,原告向法院对恒康医疗、京福华越提起了诉讼。

日前,成都中院对原告起诉恒康医疗、京福华越股权转让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并作出一审判决。判决结果为解除2017 年1 月10 日原告与恒康医疗、京福华越签署的《业绩承诺之补充协议》中关于2018、2019 年度的业绩补偿条款;驳回原告其余诉讼请求。

中国网财经记者致电恒康医疗,相关负责人表示,“不服判决,计划上诉。”这位负责人表示,如果《业绩承诺之补充协议》解除,原告没有达成2018年、2019年业绩,公司便无法得到原股权转让人的赔偿。此外,本次判决对《业绩承诺之补充协议》中的2017年度合同的履行没有影响,但原告2017年实际实现业绩2449.5万元,未完成金额1300.5万元,根据业绩补偿协议,原告需要补偿公司相关差额,因此公司正在向原告追讨。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