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苏州市虎丘区委书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新明莅临绿叶考察指导

2018-11-30 11:06: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0日,苏州市虎丘区委书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新明带领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领导及浒墅关镇党委书记、镇长等相关领导莅临绿叶考察指导,绿叶科技集团徐建成董事长携集团高管全程陪同,吴新明书记高度肯定绿叶模式和绿叶发展。

时隔两年,绿叶再次迎来吴新明书记的关心和指导。在考察绿叶科技集团智能制造中心、研发中心时,吴新明书记称赞了绿叶井然有序的实验室工作环境和先进的智能制造化妆品生产线。徐建成董事长向吴新明书记详细介绍了绿叶以消费者需求为根本,以高品质、真价格产品为导向,融合品牌电商与新零售协同发展的C2F大平台模式,同时汇报了绿叶着力打造科技升级、模式创新的企业发展核心理念。当得知绿叶已拥有四大科研中心(总部研发中心、上海张江博士后工作站、欧洲联合研发中心、江南大学化妆品联合研究中心)时,吴新明书记高度赞誉了绿叶坚持科技升级、掌握核心科技的发展思路。同时,吴新明书记特别称赞了绿叶高达五层的厂房规划和建设具有超前的战略眼光,并表示绿叶是高新区高标准厂房建设和集约用地的示范型企业。

参观完设计时尚、简约大气的绿叶总部旗舰店后,吴新明书记对绿叶发展做出重要指导,殷切希望绿叶继续重视科技研发,保持研发的高投入,继续发挥企业自身的品牌优势和产品优势,继续做好新电商与新零售相结合的商业模式,高新区党工委将会大力支持绿叶的发展,优先考虑绿叶的发展诉求。

在吴新明书记的支持与关怀下,全体绿叶人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持续出品高品质产品、优质服务广大消费者、努力贡献苏州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建设、持续奉献社会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