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南航首个国际话务语言服务中心在欧洲开通

2018-11-27 15: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11月26日电 (记者 郭军)中国南方航空首个国际话务语言服务中心北京时间26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正式开通,可提供法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4种语言服务。

记者从南航了解到,今后,南航将为全世界旅客提供9种语言服务,包括汉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德语、英语、日语、韩语和俄语。

根据国际航线网络布局,南航客服热线将首个国际话务语言服务中心设在拥有伦敦、巴黎、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罗马、莫斯科等通航点的欧洲,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设立南航欧洲小语种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法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4种语言服务,加上已有的英语服务,基本覆盖欧洲市场主要语言。

目前,南航欧洲小语种服务中心共设有20余条热线,坐席均为欧洲本土雇员,服务时间为布拉格时间周一到周五9时至17时,服务内容包括客票销售、网站支持、会员服务、社交媒体等。

南航有关负责人说:“欧洲雇员的本土语言与文化背景优势,将进一步提升南航国际服务水平,有助于南航在海外地区建设一流的服务品牌形象。”

作为南航服务旅客的重要窗口和“服务总值班室”,南航客服热线95539提供7×24×365全天候、全链条、覆盖全世界的服务,其中国际语言话务服务是南航近年持续改进的重要服务内容。为适应建设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的需要,南航客服热线一方面不断加强英语服务团队建设,另一方面积极拓展小语种话务服务。

根据规划,到2020年南航话务服务语言将达到12种,覆盖国际航线主要客户群体。此外,南航还计划在北美、澳新等地探索海外自建英语中心,与国内英语服务团队形成互补。(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