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拖欠工资迟迟未执行 宁泰鑫环保科技被列入失信名单

2018-11-16 23:12:11 信网

信网11月16日讯 近日,信网(0532—80889431)获知,有员工反映青岛宁泰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拖欠员工工资,员工申请劳动仲裁胜诉后,该企业仍旧没有按照仲裁结果分期支付拖欠工资,目前还尚有余款未结清。经胶州市人民法院落实,作为被执行人,青岛宁泰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法院因涉及民间借贷、拖欠薪资,承揽合同等,欠款累计几千万元。法院已采取将该公司法人列为“失信人”。

信网了解到,刘先生于2015年被青岛宁泰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欠薪14000余元,经胶州市人民仲裁委员会调解,该企业同意分期支付,可在仲裁有效期内,该公司并未为执行还款义务。2017年5月,当事人向胶州市人民法院提出申请强制执行,经人民法院执行局调解后判定,该企业须在2018年年底执行完毕,可至今为止,该公司还拖欠其工资12000元。

诸如此类被欠薪员工不止刘先生一人,员工赵先生也是其中一位,该公司拖欠其工资2万余元,至今为止,还有16000元未支付。

信网联系到青岛宁泰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方表示自己只是一名喷漆工人,并不清楚老板是谁,也表示企业还在经营。

信网通过查询有关信息获知,2018年11月14日,青岛宁泰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人魏振坡已被胶州市人民法院列为“失信人”。

为进一步核实,信网又从胶州市人民法院方面获知,青岛宁泰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确实涉及多起案件,企业法人已被列为“失信人”。该公司的经营场所目前虽然尚在经营,但是否以该公司的名义经营还尚未确定。下一步,他们会对其加大执行力度,争取尽快执行剩余欠款。 信网全媒体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