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金正大以“智造+服务”引领行业升级

2018-11-12 15:31: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汇聚全球领先技术

金正大以“智造+服务”引领行业升级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杨 文)11月9日,2018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在宁波拉开帷幕,吸引了农业农资领域上千家企业和包括政府官员、行业专家、媒体在内的上万名代表与会。国内领先的现代农业企业,金正大集团在展会全方位呈现了亲土种植中国方案。

金正大集团“亲土种植、富养天下”展台

金正大集团副总裁陈宏坤主持了题为“着眼大局 抢占未来”的经济形势发展论坛。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陈宏坤表示,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高效、专用、环保、功能化的新型肥料产品,以及科学施肥、专业植保等农业综合服务,具有巨大的市场需求,行业集约化、企业规模化发展大势所趋。为此,金正大集团秉持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使命,在技术、产品、人才等方面进行了充足储备。

陈宏坤指出,土壤等生态环境质量下降,是制约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主要难题,根源在于粗放式的农业生产模式。作为领先的现代农业企业,金正大集团在“智造+服务”创新发展模式指引下,率先提出了亲土种植中国方案,在全国上千个县,通过示范田建设、服务站打造、田间技术培训、科技带头人表彰、公益基金设立等举措,大力推广亲土种植理念、技术及服务,以实现千县万村种植模式升级、培育千万新型职业农民、守护改良亿亩良田的宏伟目标。

金正大集团副总裁陈宏坤(右)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本届磷复肥会上,以“亲土种植 富养天下”为主题的展厅,是人流最为密集的明星展区之一。金正大集团向数万名国内外经销商、合作社、种植大户,全方位的展示了金正大集团汇聚全球领先科技,围绕亲土种植“改土养地、减肥增效、品质提升、综合服务”四部曲打造的种植业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金正大集团“亲土种植 富养天下”主题展台人流攒动

汇聚全球领先技术,服务中国三农,20年来,金正大集团走出了一条不一样的创新发展之路。目前,金正大已在欧洲、以色列、美国、日本建立了4大国际研发中心,拥有10个海外生产基地,20余家分支机构,在全球20多个国家建立了国际示范田,向世界级的现代农业企业迈进,国际影响力日益增强。

去年12月5日,“世界亲土种植联盟”在联合国总部成立,作为联盟成员中来自中国的企业代表,金正大集团将全球领先的亲土种植理念引进中国,并凭借根植种植业多年积累,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亲土种植中国方案,目前已服务中国1.6亿亩耕地,培训农民5000万,实现节本增效200亿元。

金正大集团依托美国富朗七大生物能技术,结合国内土壤实际情况研发的,具有养地、防病、抗重茬的特殊功效的产品亲土1号,吸引了众多观众关注,现场人气火爆;减肥增效创领者沃夫特品牌展示了巨能省25+10>50、智膜星等明星产品,其中巨能省25+10>50产品是依托金正大集团在联合国气候大会上代表中国向世界提出的减肥增效实际落地解决方案,受到国内同行及不少种植大户的青睐;金正大通过荷兰Ekompany公司技术授权,从海洋虾蟹壳中提取的纯天然集药和肥功能于一体的营养型新品--金正大壳寡糖,也在本次展会首次亮相,其含有的壳寡糖成分具有提高作物免疫力、促进根系生长、激活根系周围有益菌、抑制有害病原菌生长、提高果实品质的功效;金正大集团与世界农业顶级学府北海道大学合作,推出的水稻专属营养解决方案--“北海稻之道”,同样吸引了不少水稻种植大户前来咨询。

前来咨询产品的观众络绎不绝

德国康朴公司本次展会也带来了最新的COMPO DeltaChem增效特肥产品。Synergie DMPP长效技术、养分聚拢技术、养分传输技术、NPI氮磷增效技术,COMPO DeltaChem以其四大核心技术优势和德国产品的工匠精神,以独立展台的形式带来了独具创新性的全系产品线,用60年欧洲冠军全力护航中国三农。

60年欧洲冠军服务中国三农--COMPO DeltaChem

除了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作为中国首家现代农业服务平台,金丰公社的展台同样吸引了不少观众。金丰公社致力于汇聚全球种植业产业链知名企业,联动中国种植业优质合作伙伴,为农民提供全方位的农业服务。金丰公社副总经理张祥在农业产业创新分论坛上表示,作为亲土种植重要组成部分的“综合服务”模式,金丰公社解答了“谁来种地”和“怎么种好地”的难题,通过提供种植全流程完整服务,实现“省、心、智、惠”的特有创富模式。

金丰公社副总经理张祥在农业产业创新分论坛上作报告

当下农业领域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依托科技创新及农业服务驱动,将成为农业企业新的突破点。金正大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企业将继续坚持国际化道路,汇聚全球领先科技,积极倡导并推动亲土种植中国方案的落地,通过输出技术、品牌和服务,在产品创新、技术攻关、市场开发、农化服务等方面推动产业进步,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