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会展>>

第十二届深圳金博会推出200多个中高端金融职位

2018-11-06 15:19: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11月5日电(记者 郑小红)以“金融稳健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简称“金博会”),5日至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展。而“2018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精英人才交流会”也于金博会期间举办,40多家知名金融机构现场提供超过200个中高端金融职位,预计招聘达到1000人以上,吸引更多优秀行业人才来深圳。

本届金博会以“金融稳健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展示深圳金融改革开放成果;展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展示金融风险防范,保护金融消费权益。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等单位承办。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将举办各类专业论坛及对接会20多场,预计专业观众近10万人次。

金博会展示区包含银行、证券、基金、期货及保险展区,科技金融展区、投资理财展区,产业金融展区,金融技术及产品展区共五大主题板块。

深圳资金总量(金融机构本外币存款余额)稳居全国一线城市前三名,展现了极强的“吸金”能力。招商银行、浦发硅谷银行、百行征信、天使投资引导基金、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国信证券、高新投、国任财产保险、人民保险、鹏华基金等金融机构齐齐亮相。在深圳前海首次获批落地的两家外资控股证券公司--汇丰前海证券与东亚前海证券也在本届金博会上“首秀”。展会还新增了汽车金融、创业创投金融以及金融人才招聘等几个全新板块。更丰富体现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粤港澳金融人才流动搭建交流平台。

主办方表示,近年来,深圳金融业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不断优化结构,增强对产业发展重点领域的服务力度;多措并举发展资本市场,为深圳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发展、中小企业成长、国资改革等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展会还开展了“防风险诈骗、反信息诈骗宣讲会”,向市民普及防范金融诈骗知识,同时提高金融机构的金融风险防范水平。(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