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银川海关保健中心党支部开展大学习活动

2018-11-02 15:54: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中华人民共和国银川海关官网获悉,10月18日,根据机关党委开展“大学习”活动要求,保健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大学习”活动, 深入学习了海关总署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精神。党员集中学习了《海关总署党组成员、副署长邹志武关于“政治建关”的发言》和《海关总署党组成员、副署长李国关于“改革强关”的发言》。

会上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并积极讨论,一致认为,总署党组的讲话既指明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海关的方向,也明确部署了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支部书记结合改革形势强调,当前必须以政治建关统领各项工作,这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也是落实总署党组提出“五关”建设根基。政治建关突出海关政治机关定位的重大举措,旗帜鲜明,各位党员必须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在新形势下大力推进“五关”建设,努力把海关系统建设成为党中央信赖、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