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上门接送、上门试驾,让服务更贴心

2018-11-01 15:15: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标准,是衡量事物的准则。每个行业都拥有自己的行业标准,对于汽车销售行业来说,尊重客户、以诚相待几乎是默认的行业标准。但也有一些4S店,在通用标准的基础上,自觉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以求为客户带去更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更愉悦的体验。例如,长安汽车经销商,兰州创和嘉通就在日常工作中,就提高了对自身的要求标准,为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提供往返接送服务,让服务更加人性化。

上门接送 一路舒心

8月的兰州,烈日灼灼,让人望而生畏。但创和嘉通的销售顾问小吕却目光坚定,丝毫没有退意。她正要前往17公里外的居民区,接客户刘先生到4S店。但保险起见,小吕比约定时间提前了半小时到达。时间还很充裕,小吕再次细致地检查了一遍车内环境:车内空气清新没有异味;座椅坐垫干净整洁;车窗明亮一尘不染;前后座椅上都配备了品质矿泉水……

虽然路途短暂,但每一次接送,小吕都希望能让客户感到舒心,这也是他们提供这项服务的初衷。不一会儿,客户刘先生出现在了小区门口。小吕走上前,礼貌而亲切地向刘先生表达了问候,随即请他上车,不在高温中多做停留。小吕将矿泉水递给刘先生,刘先生道:“这么热的天你们还负责接送,真辛苦啊。”小吕笑着回答说:“为客户提供舒适的看车环境,是我们的职责。”

上门试驾 收获信任

出发前,小吕与刘先生签订了试驾协议。原来,早在电话沟通期间,小吕就已经了解到刘先生的意向车型是睿骋CC,于是提议刘先生在接送途中进行试驾。如此一来,刘先生不仅节约了试驾时间,还能在到达4S店前就体验到睿骋CC的驾驶性能。一路上在不影响驾驶的前提下,小吕结合实际路况介绍睿骋CC的优秀性能,并对刘先生提出的问题作解答,还在刘先生遇到驾驶困难的时候提供及时的提示与帮助。

到达4S店后,刘先生一边跟小吕交流关于车的事项,一边围着睿骋CC四处观察,不时拿出手机拍照。临走的时候,小吕询问刘先生对她此次的服务是否满意,刘先生笑着点点头,并在不久后用更有力的方式回应了她——刘先生正式向创和嘉通下了购车订单,他表示:“不仅睿骋CC让我惊喜,创和嘉通的服务更让我感觉到被重视,让我觉得安心。”一份又一份信任的收获,正是源于创和嘉通对自身的高标准、高要求,销售顾问们也用自己的服务和努力不断践行着这一准则。

自我提升 通向成功

往返接送看似只是一项简单的服务,却非每一家4S店都能坚持对所有客户提供的。而将小事做好,才是一点一滴为成功奠定基石。创和嘉通在行业标准之上,自发提高对自己的要求标准,为客户提供上门接送与上门试驾,展现出长安汽车“客户为尊”的企业理念。这种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更是透露出一股认真做事的匠人之气。相信他们在长安精神的指引下,他们会乘风破浪一往无前,为自己和长安汽车一起创造更加灿烂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