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第二届全球高空作业设备峰会将于下月举行

2018-10-31 16:09: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31日电 近年来,中国高空作业设备行业快速增长,连续数年增幅超过35%。受此带动,高空作业设备最重要终端用户群——租赁商加速成长,其中领先者规模、影响力不断提升。由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主办的第二届全球高空作业设备峰会将于11月26日举行。会上将发布首份“中国高空作业设备租赁商100品牌采购指数PMI-100”及“中国高空作业设备租赁商100强”榜单。

行业不断发展成熟,中国高空作业设备租赁商100强未来无疑将成为市场中坚力量和主导者;与此同时,潜力和容量巨大的中国高空设备租赁市场,将催生出百强之外成千甚至上万家租赁商,而以200强、300强、500强为代表的重要参与者,并成为各区域市场或细分租赁领域的重要力量。据2018年中国高空作业设备租赁商百强组委会统计,目前业内设备拥有量千台以上的租赁商,约10余家;500台以上的租赁商近30家;100台以上租赁商约50-60家。

欧美国家该领域的发展历程,可为中国高空作业设备租赁行业未来格局确立提供一定参考。经过几十年发展,欧美高空作业设备租赁行业已经成熟,以美国为例,其高空作业设备租赁行业最领先的100家租赁商,总体市场份额高达47%,堪称绝对主导。未来中国高空作业设备租赁行业,也将出现这样的格局:前100强租赁商将占据40%-50%的份额;而整个500强租赁商群体,将占据绝大部分市场。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