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北京市4741家企业机构参加进博会

2018-10-30 10:36:44 北京日报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这是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昨天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北京市交易团新闻发布会获悉,本市4741家企业和机构将赴上海参加进口博览会,对符合北京产业发展的产品、技术、服务进行采购。

今年以来,本市充分调动政府部门、协会和企业的参会积极性,广泛动员采购商注册报名。截至报名结束,北京市交易团共报名注册4741家企业和机构、14354人,分别超出预期目标18.5%、19.6%。在已报名4741家企业和机构中,企业4150家、社会组织191家。其中,港澳台企业62家、外资企业191家。

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市交易团下设市属国有企业交易分团、高端装备及汽车交易分团、中关村科技创新交易分团、亦庄经济开发区交易分团和天竺综合保税区交易分团等10个重点企业交易分团及16区交易分团。

排名前三的交易分团是国企分团、朝阳区交易分团、海淀区交易分团,注册企业数分别为1018家、789家和297家。

11月6日上午,本市交易团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以“开放北京商机无限——共享北京高端发展市场机遇”为主题的现场推介活动,进行北京新一轮对外开放政策解读和重点项目发布签约。北京市交易团也将围绕北京建设“四个中心”、推动建设“高精尖”经济结构,对符合北京产业发展的产品、技术、服务进行采购,同时围绕消费结构升级,积极采购高端消费品和服务。(记者 马婧)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