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李利在临泉、砀山调研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8-10-26 13:14:58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10月23日至25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利在安徽省临泉县、砀山县调研督查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看望挂职扶贫干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对做好定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利深入砀山县砀城镇林屯村、临泉县单桥镇张老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察看乡村道路建设、大棚蔬菜、中药材种植基地等扶贫项目,勉励贫困户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共同努力,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调研了砀山梨多宝公司、砀山数字果园、临泉县人民医院、永生堂药业公司等项目,详细了解产业帮扶、健康扶贫等情况;看望了定点扶贫和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培训班授课老师和学员,与基层扶贫干部和监管人员亲切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在与临泉县、砀山县扶贫干部座谈时,李利听取了两县及挂职干部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对两县脱贫攻坚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脱贫攻坚是全党极为严肃、极其重大的政治任务,是第一民生工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两县脱贫攻坚工作。二要在政策落实上再精准。拿出“绣花”一样的精细功,切实把各类贫困对象精准管理好,把脱贫对策精准制订实施好,把兜底保障措施精准执行好,解决好“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的问题。三要在扶贫举措上再强化。因地制宜综合施策,统筹抓好健康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各项扶贫工程,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确保退得稳、真脱贫。四要在组织领导上再加强。落实当地党委政府责任,发挥好挂职干部作用,鼓励社会力量扶贫帮困,打造一支“不走的扶贫工作队”。同时,要把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扎紧制度铁笼,加强监督执纪,用作风建设成果力促脱贫攻坚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