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康宁医养中心引入浩泽直饮水 打造高端医养结合型养老机构

2018-10-18 17:36: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河南省商丘市康宁医养中心引入了浩泽直饮净水器,对院内饮水环境进行升级改造。据悉,康宁医养中心是由原红十字会医院现睢县中医院出资数亿元打造的高端医养结合型养老机构。医养中心方面表示,此次引入浩泽直饮净水器,希望从饮水安全上进一步保障院内住养老人的身体健康,打造更安心的高端医疗养老机构。

据了解,睢县康宁医养中心由河南省睢县中医院出资建立,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是河南省商丘市最大的医养中心。院内的养老区设有1200个房间,淋浴房、餐厅、娱乐室、书房等配套设施齐全,更有专职的医护人员24小时为住养老人服务,同时还配备有云终端,可以实时向其在外子女传输老人的健康信息,还能视频通话,互报平安。

有别于传统养老机构,康宁医养中心依托睢县中医院的优势医疗资源,通过医养结合的方式在养老的同时也实现对老人医疗上的照护,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的健康服务。在康宁医养中心看来,对老人的医疗照护除了疾病管理,还应该重视日常生活中的预防,免疫力较弱的老年人需要更严格的饮水管理,为他们提供足够安全和没有负担的饮用水。

据了解,浩泽直饮净水器采用的是其自主研发的APO+安全净水技术,能有效过滤水中的重金属离子、农药激素残留、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并利用臭氧技术抑制细菌滋生,防止二次污染,净化后的水安全纯净,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负担。

此外,售后服务质量也是医养中心在选择饮用水供应商时的重要考量因素。浩泽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浩泽“24*365”的全天候售后服务模式和利用物联网技术打造的云平台系统,能够对多台净水设备进行实时监测,第一时间发现故障并及时上门进行维护保养,确保售后无忧。

目前,浩泽净水已服务于北京医院、华山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等大型三甲医院并获得良好反馈。在为医疗卫生行业提供直饮水解决方案方面浩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专业性强,也因此获得康宁医养中心等更多医疗卫生机构的青睐。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