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东方雨虹MS密封胶——助力装配式建筑发展

2018-10-12 14:37: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1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于北京新国展开展。东方雨虹以“多元建筑服务,助力美好人居”为主题,携旗下众多子品牌亮相此次住博会。

此次东方雨虹带来了最新推出的YS系列改性硅酮密封胶。包括:YS-201 石材用、YS-202 PC专用、YS203建筑窗用、YS204市政专用、YS205防霉用和YS211免钉胶等系列产品。

迎合政策风向 助力装配式建筑

装配式建筑能够对整个建筑行业在产业链条内的资源进行优化配置,把原来的建筑工人转变为机械操作工人,实现无粉尘作业,大大节约人力、时间和能耗成本。然而直到90年代初,我国的材料技术、理论体系、规范标准图集、建筑技术都没有实质性提高,预制的装配饰建筑有着接缝开裂、渗漏严重、建筑物抗震性能、冷热桥、抗振隔音效果差等诸多问题。

近年来,在日益紧张的能源与环境形势下,城市建设模式和建筑业发展方式正在加快转型。建筑业迎来了工业化绿色革命,这是一场涉及全产业链体系的革命,体现在建筑节能、装配式住宅和低碳实践区等方方面面。其中以“两提两减(提质提效、减少人工、节能减排)”为目标的装配式建筑被列为国家发展战略,给建筑业产业结构升级、供给侧改革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

很显然,面对这种新颖的建筑模式,如此传统的防水设计理念并不合适,它需要一套专门的防水系统。作为世界领先的防水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行胜于言,将大量的施工经验与先进技术相结合,推出了以改性硅酮密封胶为核心,专门针对装配式建筑开发的“防水密封系统”。

YS系列改性硅酮密封胶产品在具备防水性、耐候性、耐久性、低温柔性、易施工、位移追随等诸多优异性能的同时,还具有硅酮密封胶所不具备的易涂饰、无污染等优点,后期维修简易、可靠且成本低,配以专用底涂施工,可与多种材料实现可靠粘结。

东方雨虹YS-202 PC建筑用改性硅酮密封胶顺利通过日本建材试验中心品质性能试验,这是国产改性硅酮密封胶首次通过日本权威建材机构检测。

根据国家“十三五”规划要求,到2020年,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20%以上,保障性住安居住房采取装配式建筑搭建的要达成40%以上。装配式建筑作为未来建筑发展的新方向,未来势必成为建筑市场的新风口。东方雨虹将迎合新的建筑要求,不遗余力的研发新产品、新技术,在绿色建筑、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等方面树立国内优秀、国际先进的标杆示范项目,推动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