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吴京为何代言红豆?价值观的高度契合!

2018-10-12 14:21: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知名演员吴京与红豆集团签约,正式出任红豆形象大使。作为吴京铁杆粉丝,看到这则消息,不由想到一个问题,吴京为何为红豆代言?

说到吴京,人们首先想到的关键词是荧屏硬汉、铁血男人,其实,吴京也有温情、担当一面。对家庭,吴京是一个孝顺儿子,一个体贴丈夫,一个温情父亲。9月24日上午,吴京在微博公布二胎出生的喜讯,并配文:“无虑同学闪亮登场!母子平安!感恩!祝大家中秋快乐!” 短短数语,尽显温情。

作为公众人物,吴京一直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展现一个公众人物的家国情怀,赢得公众赞誉。2012年12月,担任为新年新衣爱心公益活动的“暖心大使”,并向宁夏海原地区的贫困孩子捐赠还捐赠500件新年新衣。2013年11月,参加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举办的“2013中国心基金慈善晚宴”。2017年8月,向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2018年1月31日,入选《中国慈善家》的“2017中国慈善名人榜TOP30”。

红豆集团是中国知名企业,对红豆,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红豆衬衫、红豆西服等红豆服装。作为民族品牌优秀代表之一,早在上世纪90年代,红豆集团就首开先河,在央视打出服装产品广告,红豆服装自此名声鹊起,经过60多年匠心耕耘,红豆服装产品已经家喻户晓。在发展经济的同时,红豆一直将承担社会责任作为自觉践行,责任、情怀是红豆文化的内核,浓浓红豆情,具体而生动,是亲情、友情和爱情,也是家国情、民族情。广泛开展公益活动,助力灾区重建、成立慈善基金会、帮扶困难大学生和创业青年、关爱留守儿童,红豆无时不刻不在传递正能量。一颗颗红豆搭建的情感桥梁,是连接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最有爱的通道。

吴京的温情和担当,红豆的责任和情怀,两者价值观高度契合,都有情有义有担当,诠释的都是社会正能量。社会进步和文明发展都需要更多的“正能量”来助力,正能量是社会发展的坚固基石。社会需要更多有温情、有担当的“吴京”,也需要更多有责任、有情怀的企业,吴京为何为红豆代言?答案就在这里。

我们常常说人要有正能量,其实,正能量不是抽象的三个字,而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真实存在,与我们每个人切身利益直接相关。从热心公益的吴京,到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红豆;从伸出援手扶起老人的普通市民,到活跃在城市街头巷尾的志愿者;从社区里的“好邻居”,到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城市好人”......他们都是社会正能量的营造者,用自己一言一行为社会源源不断地注入正能量。

一如吴京一样的正能量就在我们身边,一直就在我们每个人心里,在日常的一点一滴细节中。银幕上的铁血硬汉,现实中的有情有义,担当红豆社会责任形象大使,变的角色,不变的是对正能量的践行。

信息时代,电脑键盘、手机触屏虽然冰冷,但人心是滚烫的。这样的场景我们时有所见,一条网络寻人启事的发布、一次公益行动的召集,人们纷纷回应,爱心接力让人感到信息并非是冰冷的数据,它承载的是爱心的暖流。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因为正能量驻扎在我们每个人心里,生活中的每一个微笑,每一声问候,都是在为社会注入正能量。像吴京一样行动起来,为社会注入正能量,如同阳光照射大地,烛光点亮黑暗,正能量照耀、温暖着我们每个人。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