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港股止跌反弹 腾讯创史上最长九连跌

2018-10-11 14:47: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10月10日电 港股恒指在连跌6天,累积跌幅达1600多点后,10日止跌反弹20点,收26193点。重磅蓝筹股腾讯连跌9日破纪录,股价为去年7月以来新低。

恒指10日出现震动盘整行情,在盘中曾一度上升327点高见26500点,下午在腾讯的拖累下回软,最终收盘报26193点,上升20点,升幅0.08%,终止六连跌。主板成交金额862亿元(港元,下同),较前一日微增8.55亿元。

第一上海首席策略师叶尚志表示,腾讯连跌九天并且股价创一年多来新低,对大盘稳定性以及市场气氛构成打击,而中移动获避险资金持续流入,股价创52周新高,是现时护盘的主力。

叶尚志指出,恒指仍处于寻底行情,26650点是目前的好淡分水线,而市场仍笼罩在悲观情绪中,仍要提防恒指有跌穿25800点至26000点重要支持区,引发技术性沽盘涌现的机会。

腾讯10日跌2.51%跌破290元。叶尚志认为,腾讯股价从高点已向下调整了40%,预期市盈率也已回落至30倍以下,作为内地龙头科网股,估值的吸引力增加,如果股价进一步下跌,可以逐步趁低吸纳。

民众证券董事总经理郭思治称,腾讯在恒指中的成份比重占一成,股价寻底给大市带来负面影响。公司不断回购股票仍未能刺激股价,对于股民来说能否持货会继续受到考验。(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