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会展>>

亚太信息通讯科技大奖赛在广州启动 七百选手参赛

2018-10-11 14:4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0月10日电 (记者 程景伟)第十八届亚太信息通讯科技大奖赛(APICTA)10日在广州启动。

据介绍,APICTA大赛是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的信息通讯产业科技竞赛,被誉为亚太信息通讯科技界“奥斯卡”。本届大奖赛由亚太信息通讯科技联盟、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广东软件行业协会主办,宏创汇承办。

本届大奖赛共有274个提名项目,共有约700名参赛选手、65名国际评委以及90名各经济体代表等近1000多人参与,是历届赛事中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

作为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的一项重要活动,本届大奖赛将举办学生互动交流会、创新创业及新一代信息技术论坛、“广州之夜”、颁奖典礼等活动,从书画艺术、戏曲舞蹈、饮食品茶、广州风貌、技术创新等多维度展现中国文化与科技创新的风采,以文化和技术为纽带,搭建学生、企业、大学、行业、政府之间的技术文化经贸交流平台,推动亚太地区的合作交流。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杨鹏飞表示,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愿以此次大奖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亚太各国和地区信息通讯行业主管部门的交流,分享在信息通讯产业的成功经验,共同促进亚太地区数字经济发展。

亚太信息通讯科技联盟主席Stan Singh称,从以往的经验来看,本届大奖赛将在宣传优秀的信息通讯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提高社会对信息通信科技的认识,推动亚太地区信息通讯科技创新,促进跨国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