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三大原创黑科技引爆空调业 志高智能王5代打造四大旗舰新品阵容

2018-09-28 17:01:18 中国经济网

今年九月,作为中国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空调站在消费升级、行业变革、品牌洗牌的新十字路口,推出了全新的智能王5代挂机206款、205款、203款及柜机93款四大旗舰新品阵容。其中志高空调以强大的科技创新力实现的自呼吸负氧离子空调、真正有效除甲醛空调等两项世界首创,通过“智能+清新+健康”三大升级,将持续引领空调行业新一轮产品迭代升级革命。

业内专家指出,2019新冷年大幕刚刚拉开,志高空调以“三大升级、两项首创”释放出了空调业未来的“智能、清新、健康”发展新信号,背后所反映的志高空调对于品质的追求,技术的执著以及用户需求的满足,正在引领中国空调业持续蓄能,也预示了2019冷年空调产品的发展方向,引爆新一轮空调“健康”战。

三大原创黑科技 引领空调进入清新好空气时代

随着大众需求的不断“进化”,如今的空调早已不再是只会制冷制热的“专科生”,一方面智能空调成为继变频空调之后的“新标配”,另一方面空调制冷的舒适性、室内空气健康同样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志高空调推出的新品正预示了2019冷年空调产品的发展方向。

智能王第5代甫一发布即成为新冷年的现象级产品,除了承载着志高“智能+清新+健康”三大原创黑科技外,更在于实现了行业唯一真正“除甲醛”以及“负氧离子自呼吸功能”两大世界首创应用。面对市面上所谓的除甲醛空调,相当多涉嫌夸大,无法通过国家质量抽检而备受诟病的现状,志高智能王5代新品以其有效去除甲醛的“真功夫”褪去同类品牌产品华而不实的“外衣”,为行业树立新的标杆。据了解,该款空调凭借物理吸附、化学催化、独创的蜂窝结构和内置的优质传感器等四重特质,不仅能够高效去除室内甲醛,还能同时解决苯、二氧化碳、乙醛、臭氧等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真正实现全面净化。据权威机构检测,其甲醛净化效率可达40%-45%,远超≥25%的国家标准,是行业最早一批符合GB21551.6国家标准强制要求的产品,也是目前空调市场已面市的产品中,仅有的可实现真正有效除甲醛的空调,成功打破了行业瓶颈。

以“真功夫”除甲醛实现“真健康”是一方面,而自呼吸负氧离子空调所吹出的“小清新风”,则更进一步确立了志高在“让空气更清新”新一轮健康主题大战中的地位。经过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威凯”检测,智能王5代空调出风口负氧离子浓度高达6500个/cm³,空气指数已经达到了世界卫生组织定义的森林级别。除了所用新型科技材料为行业原创,其突破性的零臭氧排放更是志高区别于其他同类型品牌的鲜明特点。

健康变革正兴起 志高引领行业转型与市场消费“双升级”

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表示,伴随着消费升级,全球家电行业的“健康变革”正在兴起,健康、清新成为消费者对于空调产品的新需求,未来志高产品将与健康科技加速融合,让传统空调的基本冷暖属性扩展到“让空气更清新”的大平台和新内涵,也传递出整个行业加速迭代创新、细分市场、结构创新的大趋势。

面对当前行业快速变革以及消费结构的创新等冲击,不少品牌仍颇感迷茫、裹足不前,或是在“价格战”里泥足深陷,或是以渠道低端促销战频繁试错的时候,围绕“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持续推进的志高却坚定地选择了以科技含金量为筹码的高端价值战,在持续强化智能空调领域领军者地位的同时,也在积极拓宽空调的功能边界,加速与健康环保科技融合,引领行业转型与市场消费“双升级”。而今以智能王5代“三挂一柜”为代表的产品矩阵所引爆的清新健康大战,无疑是新冷年空调业大战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有业内人士指,志高智能王5代新品的上市正勾勒出行业越来越清晰的发展态势,即健康空调与智能空调两大新趋势走向融合。志高所力推的“智能+清新+健康”三大升级,自呼吸负氧离子空调,真正有效除甲醛空调,也成为其在新冷年先发制人的战术性动作,正努力实现“抢位、霸位、占位、出位”的全面突破。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