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凝聚创造奇迹,同心共创两亿”兔宝宝11.11全国千店线上线下联动启动大会

2018-09-27 16:43: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大 风 起 兮 云 飞 扬。

团 魂 胜 兮 展 风 骨。

战 士 勇 兮 征 万 里!

2018年9月26日 兔宝宝双十一全国线上线下联动活动启动大会在德清莫干山蚕乐谷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一段燃梦夺光的旅程,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这是一次团队熔炼的迸发。从这一刻起,我们势要:让所有付出都不曾后悔,让遥不可及变成触手可及!天猫双十一,你准备好了么?我们来了!

上午8:30 德华兔宝宝品牌中心总经理:雷梅女士 致开训词。激昂的语调,奋发的精神感染在场的每一位战士。耐得住“折腾” 受得了批评 经得起失败 更赢得了成功,因为我们的团队正年轻,一切有的拼,敢去拼!

9点开始,团建破冰,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就此开启。以每个战队为单位,每个项目派出相应的队员进行比赛。个人要扬长避短,团队要协同合作。

楚汉争霸拔河大赛,所有队员咬牙争夺,汗可流,手可破,红线不可超,队员不可倒,士气不可弱!

横行天下多人少足绑腿跑比赛,速度型选手集体上场,默契和速度缺一不可。“一二一,左右左”统一的口号给每位队员带去讯息。摔倒又如何,有队友的支持。世界永远欣赏每一个敢于爬起来再来一次的人。

人体方正,全员参与,通过人员的站立与蹲下,形成视觉上的文字效果:3、2、1、TUBAO 11.11 等你。250人历时1小时完成,万夫一力,天下无敌!

下午2:00 我们的战场转至内场,由品牌中心营销策划部蔡伟、网络推广部何晓星,杭州多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项亮亮分别为战士们讲解此次兔宝宝双十一全国千店线上线下联动项目细节。他们聚精会神听讲并结合自身了解提出疑问。在立誓军令状环节,没有迟疑,定下目标,言出必行,使命必达,双十一,我们火力全开!

雷总为战士们致结训词。在肯定了所有战士一天的表现的同时也激励大家持续保持今天的士气。物有限,智无穷;人心齐,占天下。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利华先生致总结词。看见世界,面对挑战,跨越藩篱,勇夺双十一。人心齐,泰山移。前日,万里归心对明月;往后,众志成城征沙场!

在活动的最后,由各领导为优胜队伍进行了惊喜欢乐的颁奖仪式。这场启动会让德华战士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奖品,更是精神上的历练。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效应,一个团队的努力是乘法效应。双十一 我们,凝聚 创造奇迹 同心 共创两亿。

天猫京东双十一,商战在即不可缓。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亿万终不还!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