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青岛举办工业设计服务对接洽谈会 达成合作意向75个

2018-09-27 10:50:31 信网

信网9月26日讯 根据2018第四届青岛市工业设计促进月活动安排,近日,市经济信息化委成功举办青岛市企业工业设计需求服务对接洽谈会。来自青岛青特集团、即发集团等及武汉东风设计研究院、杭州九合形物设计有限公司等50余家工业企业和专业设计机构参加专题对接洽谈会。

此次对接会是今年工业设计促进月活动的重要板块,市经济信息化委、市工业设计协会在前期广泛征集企业工业设计服务需求的基础上,整合国内优质工业设计资源,提前组织线上对接沟通和服务意向匹配。此次24家工业企业带来了40余个工业设计需求项目,包括家电、纺织、医疗、通用设备、智能消费电子、交通工具、机器人和仪器仪表等消费品类和装备类两大领域,工业设计服务主要集中在产品设计、品牌包装、企业标识等方面,22家知名设计机构进行了一对一的对接与交流,为企业提供精准设计匹配、对接、咨询诊断服务超过116次,现场达成深入对接合作意向75个,23家企业40余项设计需求均找到了一或多家合作意向单位。对接会现场,智能采集系统、智能定位系统、家纺品牌推广、自动洗车机、卫生洁具5个项目的企业代表与4家设计机构分别进行了工业设计合作项目签约。

本届工业设计促进月活动以“加快工业设计成果转化应用”为主题,活动启动以来,先后举办了优秀工业设计成果展、工业设计大讲堂、工业设计进基层等六个板块14项活动系列活动,组织工业设计专家赴李沧、城阳、即墨等开展工业设计进区市进企业活动,传播了工业设计思维、理念、方法。此次对接服务活动针对企业在工业设计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突出“加快工业设计成果转化应用”这一主题,发挥好工业设计在企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中的创新引领作用。信网全媒体记者 杨宇宣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