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海南:要确保全省河道疏浚采砂管理工作规范有序

2018-09-21 14:32:10 海南日报

全省打击非法采砂实施综合整治工作现场会强调

要确保全省河道疏浚采砂管理工作规范有序

9月20日下午,全省打击非法采砂实施综合整治工作现场会在琼海召开,会议要求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确保全省采砂管理工作规范有序,进一步提高各级政府的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据了解,8月19日以来,我省坚决有力打击非法采砂,取得初步成效。截至目前,已查处、取缔违法采砂点156个,查办非法采砂违法犯罪案件21起,抓获违法犯罪人员64人,捣毁“砂霸”涉黑涉恶犯罪团伙5个。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采取高压态势,持续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深入全面开展打击非法采砂行动。各市县要认真学习借鉴琼海实施“五个统一”采砂管理新模式,建立保障砂源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对合法砂场的监管、加快进行生态修复、建立长期责任机制,压实市县属地管理主体责任。要全面深入推进全省河道疏浚采砂管理,明确治理目标,充分利用河长制湾长制工作平台,将查处非法采砂列入综合执法日常巡查制度,实行全覆盖巡查和网格化管理,全力推动河道疏浚采砂依法依规、规范有序、良性发展。

会前,与会代表还现场参观了琼海市龙江镇蓝山疏浚点、温泉河砂调运码头、嘉积镇万石河砂销售点。

副省长刘平治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周晓梦 通讯员 邹小和)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