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耐克正式上线微信小程序,全面升级NikePlus会员服务

2018-09-21 13:18: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耐克宣布官方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借助微信这一在中国最受欢迎的移动社交平台之一,耐克为中国消费者加入NikePlus会员提供了又一便捷入口。

即日起,NikePlus会员在中国也将享受到耐克全面升级的会员福利,包括会员独享尖货、耐克专家指导以及贯穿数字及实体零售端的各种独家体验。

“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商务市场。如何为已习惯网络生活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服务,正在重新定义我们的零售模式。我们的数字创新正在将耐克从专注于如何连接消费者转变为如何更好地为其提供产品。”耐克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董炜表示。

NikePlus会员服务为耐克提供了与消费者建立更密切关系的机会,通过启发和提供更具个性化的服务,为他们带来真正的价值。

“通过微信平台,耐克将加速NikePlus会员服务在中国的发展,借助会员的数据信息和行为分析提供丰富、个性化和更具创新性的体验,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董炜进一步强调。

Nike微信小程序上线同时也将进一步丰富NikePlus强大的数字平台产品,包括SNKRS 数字应用程序、Nike.com、耐克和Jordan品牌在天猫平台的旗舰店,以及NRC(Nike Running Club) 和NTC(Nike Training Club)应用程序。

目前,全新上线的耐克微信小程序包含以下三个主要功能:

会员商店

在简化的用户界面下,

轻松获得耐克最新创新及会员独享产品。

最新潮流

预览最新的会员权益及即将上架的最新单品,

了解产品设计故事。

我的账户

管理会员个人资料,

获取贯穿线上线下的个性化产品和服务。

“在耐克,我们致力于规模化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快、更具个性化的服务。过去一年,我们已在中国落地了多个项目,包括为中国球鞋迷带来的SNKRS应用程序。”耐克大中华区Nike Direct副总裁范欧盛(Dennis van Oossanen)表示,“耐克将持续提升对中国消费者的服务。微信小程序的推出,为数百万微信端的耐克粉丝提供了又一全方位体验耐克服务的入口。”

耐克全球首家以“House of Innovation”为概念的旗舰店——耐克上海001将于下月开幕。该旗舰店位于上海最繁华地段之一的南京东路。

“耐克上海001为我们在中国实现零售未来的发展愿景提供了可能。通过整合数字和实体的零售端体验,我们将为消费者提供高度个性化的服务。” 范欧盛说。“这里将汇集耐克最优的产品、服务及环境,让我们的中国会员也能同步享受到耐克的世界级服务,帮助并激发他们的运动潜力。”

耐克上海001亦将成为耐克在中国的零售体验中心。在此,NikePlus会员将享受各种旗舰店独家产品和专属服务。未来,耐克微信小程序也将上线该店的会员入口,会员可通过小程序直接预约该店诸多个性化服务。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