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2018年的11月,首届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的召开将让世界的目光聚焦德清。

2018-09-10 10:43: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土生土长的德清人,最近走在德清的街道,到处都是工人和机械在辛勤的工作。一切只为地理信息大会顺利的召开。同样,作为本土品牌的德华兔宝宝也为此次大会提供了强力的支持。大会主会场内部采用以兔宝宝的波浪板和静音板为主体的板材,不仅外观简洁大方,更是有很好的隔音效果。其中,包括主会议室在内的几个会议厅全部由兔宝宝门业公司提供定制的地弹簧门装饰而成。门体坚实厚重,可承受重量达四五百斤,表面由不锈钢整体加皮革组成,门把手处雕刻了祥云的图案,细节之间,彰显气质与品位。兔宝宝在考虑到外观的同时,更加考虑到了门的安全性。兔宝宝木门采用德华兔宝宝自主研发的难燃板,使门的外观不仅美观也更加安全。

-而第一次走进地信现场的确是令人震撼的。烈日炎炎下面每一位戴着安全帽的工人穿梭在诺大的建筑体之间。千变万化的劳动姿态有着同样的目标。那一刻,甚至觉得工人的形象十分伟岸,届时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的隆重召开,国内外的目光都将注视到德清这里,而恰恰只有现在在这片工地挥洒汗水的工人们才是这个场地成长变迁的首批见证者。

我们为德清能承办此次重要的会议而骄傲,我们为兔宝宝能进驻此次会议场所而骄傲,我们更为此时此刻在奋斗在一线工地的工人同志们而骄傲。未来,让世界看到德清,让世界看到兔宝宝。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