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兔宝宝与您相约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2018-09-10 10:32: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家具高端制造展&第24届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将于2018年9月11日至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兔宝宝木皮、板材、胶粘剂多款精品将同时亮相(展位号:N5馆F19),欢迎大家前来参展。

1兔宝宝板材

兔宝宝木饰面家具板是以高品质、环保性能突出的多层胶合板、细木工板、无醛级OSB顺芯板为基材,并采用自主研发的纯天然大豆植物胶,经过冷热压、砂光、科技处理等数十道工序加工而成。具有实木贴面,品味高端;优质基材,性能稳定;甲醛含量少,健康环保;无缝拼接,更加完整;免漆工艺,省时省力五大优点,是目前高档橱柜、衣柜及家具等的重要选材之一。

2兔宝宝木皮

高端仿真系列,新奇特系列

产品的研发是科技木的核心,兔宝宝的研发团队拥有超前的设计理念和丰富的经验。兔宝宝科技木团队攻克了科技木专用环保胶粘剂、单板漂白、色牢度等多个技术难关,解决了科技木低甲醛释放、易褪色等行业难题,使兔宝宝科技木迅速发展,在生产实力和市场份额上,已名列行业前列。展会上我们将亮相高端仿真系列和新奇特系列两大系列。高端仿真系列木皮具有宽直径单花仿真产品、选用特级原材料多道工艺制成、纹理光滑流畅、颜色过渡自然逼真、木质感与天然木皮一致五大优点;新奇特系列顾名思义是很有个性,本次展会中,兔宝宝将展出箭类系列、锯齿木系列、异形木系列、弹性木皮系列。新品亮相,敬请期待!

3兔宝宝胶粘剂

拼板胶,贴皮胶,热熔胶,组装胶,隐蔽剂

展会除了木皮和板材,还展出了兔宝宝胶粘剂。胶粘剂是装修及木制品制作中必需品,它的好好坏也直接影响装修环境及产品的环保性。德华兔宝宝胶粘材料公司创建于1997年,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一流的生产设备和优秀的技术人才。全面通过并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产品属于“双绿色”环保产品。并与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南京林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建立全面的科研合作关系。本次展会中,兔宝宝将展出拼板胶,贴皮胶,热熔胶,组装胶,隐蔽剂产品。

看了以上介绍,您是否心动了,那么快来现场看看吧!

展会信息时间:2018年9月11日-14日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位:N5F19 兔宝宝期待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