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8月,远东投资再交靓丽成绩单

2018-09-10 09:46: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远东投资再交靓丽成绩单

——中曼石油拟发行可转债,赛特斯拟在香港发行上市

全球投资管理专家远东控股集团坚持“主业+投资”的企业发展战略,以投资智慧能源、大健康、大消费、大文化、食品饮料、先进制造业、工业自动化、TMT、云计算等行业企业为重点。

2018年8月,远东投资企业资本市场再获佳绩:中曼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曼石油”,股票代码“603619”)在2018年8月28日发布公告,称其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发行总额不超10亿元,投资于钻井一体化总承包能力提升项目、新疆塔里木盆地温宿区块石油天然气开发建设项目;赛特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特斯”)在2018年8月1日发布公告称其拟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股票并申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本次发行方式为香港公开发行及国际配售,发行的H股股数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发行H股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扩大运营规模、补充流动资金及推动公司业务发展等。

中曼石油成立于2003年,总部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工业区,是一家以创建跨国能源公司为企业愿景的石油天然气企业,是国内具有领先实力的国际化钻井工程大包服务承包商和高端石油装备制造商,拥有上、下游一体化的业务优势。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钻井工程钻完井大包服务、石油钻机及装备制造、油气勘探开发、地质勘查工程、国际贸易、车用天然气装置安装和技术服务。

赛特斯于2007年2月成立于美国马里兰州, 2008年3月,赛特斯南京公司成立,开始了技术创新与产业报国的历程,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赛特斯是柔性网络与柔性服务理念的开创者、践行者,其将柔性网络技术应用于三网融合、移动通信、云计算、智慧城市、内容监管等多个领域,主导了多个行业标准的制定。作为柔性网络核心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提供商,赛特斯致力于中国自主知识产权通信网络技术的发展与突破,致力于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创新商业模式,打造柔性网络技术的新型产业生态环境。

远东控股集团对外投资屡创佳绩,整体投资成绩优异。截至2018年8月31日,总投资企业数量达到347家,累计实现上市98家(其中新三板28家),预披露12家。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