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兔宝宝全屋定制 环保升级

2018-08-31 15:37: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兔宝宝品牌历经25年风云,靠的绝非是运气。悉数工程荣耀,北京APEC会议、上海世博会、G20峰会、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最近,衣柜又入驻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

兔宝宝衣柜能够做到后来居上,其环保品性功不可没。从板材到胶水,自主栽培与研发,淘汰劣质组件,真正做到衣柜安全环保。

前有浙江卫视走进兔宝宝,现场演示兔宝宝360除醛板强大的除醛效果;后有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院报告出具:兔宝宝360无醛生态板的甲醛净化效率为80.0%,甲醛净化效果持久性为63.5%。净化效率高,持久性强,环保性能有目共睹。

中国家庭都用得起的环保好衣柜

有消费者也担忧“一直听闻兔宝宝衣柜环保好用,那价格是不是也很高呢?”

因为兔宝宝板材及组件皆为自主研发,省去了很多市场成本,同时又因是自家生产,其安全性能可操控,所以兔宝宝衣柜性价比极高。正应了那句“中国家庭都用得起的环保好衣柜”。

759柜体,一整个卧室带回家

兔宝宝品质有目共睹,服务产品化、产品高端化、性能实用化,就连价格也是透明化的。这不,为了人人都能用得起兔宝宝衣柜,人人都能居住在安全无害的家居生活中,兔宝宝总部特决定以四款特价柜体福音中国。

移门颗粒柜甚至低至759元每平米,相较于市面上横行的高度及内部结构都限定的799套餐,高度尺寸不限定不说,甚至每平还降了40元。

四款特价柜体,低至759元每平米,还不出手把我带走?错过又要等一年!马上行动,上兔宝宝天猫旗舰店拿下你心仪的衣柜吧!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