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打击网络侵权盗版!贵州启动“剑网2018”专项行动

2018-08-23 10:33:15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李远莉)8月22日,记者从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获悉,贵州省版权局、省通管局、省公安厅、省网信办近日联合下发《关于开展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18”专项行动的通知》,启动贵州省第14次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治理“剑网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网络侵权多发领域为重点目标,以查办案件为重要抓手,通过集中整治和引导规范,有效运用分类监管、约谈整改、行政处罚、刑事打击等多种措施,集中整治网络转载、短视频、动漫等领域侵权盗版多发态势,重点规范网络直播、知识分享、有声读物等平台版权传播秩序,深入巩固网络影视、网络音乐、电子商务平台、应用商店、网络云存储空间等领域专项整治成果,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秩序,营造良好的网络版权环境。

专项行动期间,将集中开展三项重点治理,包括网络转载版权专项整治、短视频版权专项整治、重点领域版权专项整治。

省版权局网络侵权盗版投诉电话:85823147 85813428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