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2018雅加达亚运会盛大开幕 佳能用影像弘扬奥运精神

2018-08-20 14:29: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8月18日,第十八届亚运会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盛大开幕。佳能作为本届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除照相机、镜头、摄像机、广播器材、网络摄像机等影像输入设备之外,还取得了复印机、复合机、打印机等影像输出设备以及医疗设备等类别的赞助资格,通过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支持大会运营,用影像传递和弘扬奥运精神。

作为四年一届的全亚洲体育盛事,2018雅加达亚运会吸引了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0000名运动员参赛,被全世界所瞩目。

亚运会开幕式上,使用佳能设备的摄影师们

近一点,用专业影像服务为赛事影像记录提供保障

位于2018雅加达亚运会新闻中心内的佳能专业服务中心(Canon Professional Service,以下简称:CPS)和位于巨港的佳能服务中心将为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位赛事注册记者提供佳能相机、镜头器材维修、出借、固件更新、保养及清洁工作。CPS中心为新闻记者准备了数量充足的包括EOS-1D X Mark II等EOS单反相机、EF 200-400mm f/4L IS USM EXTENDER 1.4X等EF镜头以及EOS配件等产品;此外CPS中心配备了一支由多个国家佳能技术专家组成的服务团队,提供包括汉语、英语、日语、韩语、印尼语、马来语、泰语、粤语、越南语、塔加拉语等10种语言服务,每天CPS中心运营12小时,以满足记者们需求。

佳能CPS中心

佳能长期以来通过CPS为参与大型国际体育赛事报道的摄影记者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至今已坚持42年,CPS曾经进驻了国际田联(IAAF)世界田径锦标赛、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等国际大型体育赛事,得到了全球新闻记者的高度信任和赞誉。

佳能CPS中心提供的设备

近一点,用佳能办公设备为第一时间传递新闻提供保障

佳能为2018雅加达亚运会新闻中心提供多种多样的办公设备,为新闻记者在一线将消息准确传递到全球各地提供保障。此次,为新闻中心提供的办公设备包括iR-ADV C3520、iR C3020等多部A3幅面彩色数码复合机、iC MF633Cdw等A4幅面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等多种机型。佳能办公设备具备高品质的图文输出表现,并提供有线及无线网络打印、U盘打印等多样化输出方式,满足新闻记者不同的输出需求,同时其高速输出、更短首页输出时间、人性化操作界面等功能及设计,也能显著提升赛事记者的工作效率,让第一手的赛事新闻在第一时间传递。

亚运会新闻中心的佳能设备

近一点,佳能广播器材实时直播精彩瞬间

本届亚运会,预计全世界将有数十亿名观众通过电视转播观看到亚运会的精彩赛事。在为期16天的赛事中,佳能广播电视镜头设备也将为包括开闭幕式以及多项赛事的现场直播提供有力的影像记录支持。这些设备涵盖了4K广播级箱式镜头UHD-DIGISUPER 86及4K便携式广播镜头CJ20ex7.8B IASE S等, 并以高画质、高对焦性能和高稳定性等特点,保障高水准的电视转播画面传递到千家万户,真实再现运动健儿在赛场上挥洒的激情。

近一点,通过沉浸式体验感受影像的魅力

除了保障赛事运营及新闻报道外,佳能还为本届赛事的观赛观众提供了丰富的沉浸式佳能影像产品体验互动。佳能在多个亚运比赛场馆内设有佳能相机及远摄镜头体验区;同时,还在主体育场外设有佳能产品体验区,让现场观众可以免费体验佳能丰富的照相机、镜头、望远镜以及打印机等影像输入、输出产品。此外,还将在场馆派发数量众多的简易望远镜、雨伞、扇子等亚运主题礼物,令观众收获更多惊喜。

主体育场外的佳能产品体验区

观众体验区提供的佳能相机

观众体验区提供的佳能望远镜

此外,佳能还向本届亚运会提供网络摄像机和医疗设备支持,在更多领域为赛事提供影像产品及技术的支持。

“更快、更高、更强”是对体育精神的最好诠释。通过体育运动,人类不仅实现强身健体,更激发出拼搏向上,永争第一的乐观精神,这也和佳能所倡导“大健康”理念高度契合。佳能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用影像这一特殊介质,创造健康、传递健康,不仅积极赞助了包括世界田径锦标赛、国际滑联花样滑冰锦标赛等多项体育赛事,自身也举办了佳能影像马拉松、佳能大笑行动等一系列传递、推广“大健康”理念的活动。

除赞助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外,佳能还将赞助2019年橄榄球世界杯,以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佳能将不断通过影像产品和技术,持续为振兴体育事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