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澳柯玛空调2019年多款智能新品盛大发布

2018-08-17 14:40: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8月17日,澳柯玛中国区2019年新品发布会在安徽合肥召开。这场主题为“牵手智慧新生活”的峰会上,澳柯玛推出了智慧家居、智能空调、智慧新零售等近百款新品,并以此为基础,向全国推出了家电成套购优惠方案。

本次峰会上,澳柯玛盛大发布艾利特系列超一级能效变频壁挂式空调、一级能效智能语音艺术柜机等数十款产品。语音智能控制、智能光感睡眠、V曲线睡眠技术、健康抑菌、自清洁、0.1℃精确控温、全方位静音、速冷速热、京东微联远程控制等众多高科技纷纷亮相,为用户打造居家智慧空气完美解决方案。

语音智能控制,高效识别更省心

语音控制是空调智能化路线的入口,澳柯玛空调通过不断完善智能交互技术,实现了设备对人需求的自动及时响应,从而解决了消费者对空调控制的多方式、便利的诉求。澳柯玛“艾利特”语音智能空调,拥有的智能语音操控能力,其灵敏、辨识度高、简洁的智能语音系统,可以轻松实现与用户的互动。

“小澳空调 打开空调”通过语音开启系统后,可随意对空调进行语音控制,说出某个度数如“16度”即刻变化温度;说出“左右扫风”即刻调整风向……。语音智能控制,使得每一个指令简单清晰、反应更精准。找不到遥控器、看不清遥控器上的字、不想起床去拿遥控器,家里有老人孩子不会使用遥控器……种种使用空调的烦恼以后将一扫而光。

“艾利特”智能语音空调还可通过与手机、平板电脑等的连接进行物联操控,进一步提升空调智能体验。 通过接入京东微联手机APP软件,用户通过手机即可实现对空调的开关、温度调节、定时等各种远程控制,获得更多的智能家居生活体验。

在制冷技术方面,澳柯玛“艾利特”智能语音空调采用升级版直流变频控制技术,通过无级正弦变频算法和500级高精度节流阀、高效压机的精密配合,相比普通空调节能60%以上,并且显著提升制冷制热效果。在快速达到指定温度后,还可实现0.1°C的精准恒温控制,锁定室内温度,避免温度波动大,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

空气管家服务,智能舒适更贴心

在2018年度推出外置式空调“语音精灵”1代产品的基础上,在2019年度即将推出2代产品“空气管家”,采用新一代人工智能深度神经网络语音识别芯片,以及全语音UI导航操作界面和离线设计方案,应用了全方位唤醒、噪声抑制、混响消除、回声抵消等多项技术,反应速度达到0.2~0.8秒,识别率高达95%以上。同时配置PM2.5及甲醛传感器、光线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不仅可以感知周边环境的空气质量,还可以监控环境的温湿度变化、光线变化,随时控制空调的运行状态,贴心感觉,如你所想。轻松实现了空调的智能语音控制、温湿双控、光感控制,并可以对空气中PM2.5及甲醛含量检测分析,真正从用户的舒适、健康方面着想,努力成为语音全智能健康空调的倡导者。

此外,澳柯玛中央空调产品本次也盛装亮相,搭载超级静音技术,达到了行业噪音18分贝的极值。全直流变频技术,绿色节能效果更佳突出。高效空气净化技术,可除菌除霾除甲醛,去除率高达99%。创新的3D送风面板,上下30-80°间自由摆风,左右90°摆风,3D立体广角送风,确保了空间的整体舒适性。超薄机身则大大减少了吊顶的压抑感,释放出更多自由空间。

《家用空调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国内家用空调市场零售量达3322万台,同比增长11.5%。其中,线上渠道零售量达1173万台,同比增长30.6%;线下渠道零售量达2149万台,同比增长3.2%。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