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圆通航空在天津机场开通首条国际货运航线

2018-08-16 15:28: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8月15日电 (记者 张道正)圆通航空天津——阿斯塔纳国际货运包机航班15日在天津机场顺利首航,首班出港货量达到21吨。此条航线是圆通航空开通的首条国际航线,后期还将执行阿拉木图货运包机任务,共计9班。

据天津机场方面介绍,此次包机主要运输哈萨克斯坦政府所需电子产品,用于建设阿斯塔纳和阿拉木图两个城市政府信息化系统。

圆通航空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上海圆通蛟龙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筹建的货运航空公司,主基地设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目前拥有7架757F和5架B737F。

在开通国内货运航线的基础上,圆通航空不断加快在“一带一路”建设多个重要节点城市的布局以及“计时达”网络体系等重大项目建设,通过“空网”和“地网”服务的协同,向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和供应链集成商的目标阔步迈进。

2017年4月至2018年3月间,圆通航空在天津装卸货量达到4500余吨。因时刻、运力等原因,2018年夏秋航季圆通航空航班处于停飞状态,机场方面表示,将积极协助解决时刻问题,争取圆通航空在津投放运力,恢复并新增货运定期航班。

近年来,天津机场大力发展货运业务,积极引进货机运力,开通货运定期航班,承接各类货运包机任务,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打造以天津为枢纽的物流通道,努力实现建设成为中国国际航空物流中心。目前,天津机场货运通航城市121个,其中,国际和地区28个,国内93个;全货运航空公司达到11家。(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