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会展>>

2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际组织将参展第十五届中博会

2018-08-14 17:5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8月14日电 (记者 许青青)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14日在广州举行境外主题展通报会,据悉,截至目前,共有28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加本届中博会,预订展位数近1100个。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规划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6000个。

2018年10月10日至13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主题展,包括境外主题展、境内主题展(含省区市展、跨境电商展)和中小企业创业创新项目展示,展览规模共约5万平方米、2400个国际标准展位。

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中博会事务局局长何佐贤介绍,中博会今年将与阿联酋联合主办,是深化中阿两国经贸合作和落实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具体举措,将推动两国中小企业深入交流合作。

阿联酋参展面积将超1000平方米,阿联酋经济部和中小企业委员会将携农业食品、贸易零售、信息通讯、旅游文化等近100家特色企业亮相中博会,推介和展示当地特色产品、产业投资环境和旅游文化。同时,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继续担任今年中博会的主宾方,将设特色宣传展示区,展示推广中小企业融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的新知识和新技术。

此外,还有南非、希腊、保加利亚、俄罗斯、荷兰、德国、墨西哥、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伊朗、斯里兰卡、老挝、尼泊尔、赞比亚、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阿拉伯商人论坛及中国港澳台地区等将参展参会。

据悉,中博会境外展区将特设“一带一路”展区、中东展区、非洲展区、中东欧展区、港澳台展区。同时将举办中小企业跨境撮合对接洽谈会、“一带一路”专项行动2018——走进中东活动、境外展团商务推介活动、现场采购说明会、境外展区观众互动等活动。阿联酋、斯里兰卡、尼泊尔、韩国、马来西亚和中国港台地区将举行8场商务推介活动,着力打造中外中小企业“引资引技引智”对接平台。

阿联酋驻广州总领事拉哈曼·沙姆希,泰国驻广州总领事瓦信·兰巴替盛,日本、中国台湾地区以及跨境电商展组展机构等代表出席了通报会。(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