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巴塞尔钟表展惨遭大金主“抛弃”?国际会展一周大事记

2018-08-07 10:54:10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6日讯 巴塞尔钟表展被大金主 Swatch 抛弃?独立酒店展将于2019年在阿姆斯特丹发起欧洲区分展?“美国制造“展会翻车:白宫勺子中国造?英国举办AR战争艺术展?会展的“铭译”带你看7月30日-8月5日最新的国际会展新闻。

关注:巴塞尔钟表展被大金主 Swatch 抛弃

据外媒报道,由于费用高昂且收效不如人意,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下文简称 Basel World)最重要的参展商之一——瑞士手表巨头Swatch 集团7月29日宣布将于明年退出展会,这对Baselworld是巨大的损失。Swatch 集团每年在Basel World上投入的成本高达5000万瑞士法郎,其中很大一部分用于支付员工以及嘉宾的旅行和住宿费用。

Basel World 被业界公认为“世界第一的钟表展”,在每年三月举办,历史可以追溯到1917年。由于硬奢侈品市场的持续低迷,和智能手表对传统制表业造成冲击,2018年 Basel World 将参展商数量下调至原来的一半,仅余600至700家参展商,同时还将关闭多家展馆,展期也缩短至两天。Swatch Group 一直是 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览上的主要参展商之一,旗下拥有18家不同档次的品牌。

Swatch集团不是第一家退出的展商,在此之前也有几家钟表参展商“抛弃”了Baselworld。相比Baselworld的衰退,更注重数字领域的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展(简称 SIHH)则日渐发展壮大,吸引了众多奢侈手表品牌,今年有大约150家品牌参展。法国奢侈品集团 Hermès(爱马仕)退出了巴塞尔展会转而参加2018年的日内瓦展会,表示 SIHH 的开放精神吸引了他们。

名展:独立酒店展将于2019年在阿姆斯特丹发起欧洲区分展

独立酒店展(The Independent Hotel Show)近日宣布将于2019年5月8-9日在阿姆斯特丹RAI会展中心举办首届欧洲区分展,致力于为具有前瞻性、独立精神的酒店经营者提供更强大的支持。

独立酒店展于2012年在伦敦发起,每一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它汇集了数以千计的酒店拥有者、总经理和关键决策者,以展示新的产品和服务,构建关系网络。

活动组织者表示,之所以选择阿姆斯特丹是因为它是“有远见、有吸引力、容易到达的目的地”。“阿姆斯特丹住宿业是灵活的、开放的、精通科技的、受创意驱动的”。

技术:致敬一战士兵!英国举办AR战争艺术展

近日,“危险之树”艺术巡回展(The Danger Tree Exihibition)于8月2日在泰坦尼克·贝尔法斯特博物馆向公众免费开放,并持续一个月。继其在伦敦、曼彻斯特和利物浦等地成功展出后,本次展览再次运用AR技术将诗歌、动画和音乐编织成传统艺术,以一种新方式让人们走近艺术并进一步了解历史。

“危险之树”是一个互动性数字艺术展览,由屡获殊荣的艺术家Scarlett Raven和Marc Marot共同创办。展览中展出的每幅画作都富有深刻内涵,讲述了一战期间(1914年至1918年)那些为祖国战斗而英勇牺牲的战士以及幸存士兵们的故事。

2016年,这个艺术展于伦敦首次举行,受到了众多好评。每部作品都定制了专属音乐,以使参展者更好的沉浸其中。跳动的音符、优雅的旋律为每幅油画赋予了生命。

趣闻:“美国制造“展会翻车:白宫勺子中国造

据美国《国会山报》(The Hill)报道, 近日举行的年度“美国制造”产品展会上,白宫在上茶点时使用了中国制造的银制餐具,这让出席展会的美国最后一家餐具制造商有些丧气。

这场年度活动由特朗普发起,展品包括一架F-35战机、快艇、大型工业用磁铁等“美国制造”的产品。但会上出现了“漏网之鱼”……

报道称,美国“谢里尔制造”公司总裁马特?罗伯茨(Matt Roberts)透露,白宫在年度展示会上使用了奥奈达(Oneida)公司的餐具,而这家公司的餐具都是在海外制造的。

“谢里尔制造”是最后一家留在美国的餐具制造商,总部位于纽约。纽约州众议员克劳迪娅?坦尼(Claudia Tenney)和“谢里尔制造”一直试图说服白宫采购美国制造的镀银餐具。据悉,当天,坦尼还向商务部长罗斯“告状”,称白宫使用了奥奈达公司的中国产勺子。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