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716旅游狂欢节”引客入黔 他们这样点赞贵州

2018-07-30 15:17:54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邵梦洋)由多彩贵州网和旗下平台多彩黔行、贵州电商云等平台联合全省40余家景区共同举办的贵州首届“716旅游狂欢节”引来国内游客关注。本次旅游狂欢节运用大数据、“互联网+”理念和技术,集中推出和提升改造一批精品旅游景点、精品旅游线路,更加注重突出特色、完善内容、优化服务,满足不同地区、不同类型游客的消费需求和旅游偏好。

716旅游狂欢节

据后台大数据显示,全国有来自河北、陕西、四川、吉林、重庆、福建等地的游客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咨询716旅游狂欢节,其中咨询量最多的四个景区分别是梵净山、西江千户苗寨、息烽温泉、织金洞;另外,梵净山、息烽温泉、万山彩虹海、西江千户苗寨、湄潭海世界、织金洞、赤水丹霞谷、极地海洋世界、龙宫、龙里油画大草原成为最受欢迎目的地中的前十名。

从游客分布来看,参与本次”716旅游狂欢节“的游客主要来自河北石家庄、四川广元、广东广州、陕西西安等,省外游客对贵州旅游景区的关注度呈现上升趋势。

来自河北石家庄的耿先生通过多彩贵州网的“716旅游狂欢节”平台享受到景区的优惠票,选择的旅游目的地是梵净山,希望能够一睹世界自然遗产的风采。“贵州的气候果然凉爽,确实是避暑的好地方”耿先生这样对多彩贵州网记者说到。

来自吉林长春的关女士这次则去了不少贵州知名景点,例如黄果树瀑布、梵净山、西江千户苗寨等。关女士对贵州景点的质量表示了肯定,尤其点赞黄果树瀑布十分雄伟壮丽。她认为贵州气候宜人、景色秀丽,值得一去。但同时她也希望未来各景区在游客接纳上能够有所提高。

随着旅游服务全面优化、旅游业提质增效,来黔游客量也随之增加,旅游消费实现质量提升。据统计,上半年入黔游客增长30.5%,人均花费1222.68元,较同期提高35.87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