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吉林:设立单独政务窗口服务汽车零部件企业

2018-07-22 12:16:29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7月21日电(记者姚湜)记者从吉林省政府了解到,为推动汽车零部件产业体系建设,提升这一汽车制造大省的零部件本地配套率,吉林省日前出台系列措施支持零部件企业与整车产业协同创新发展,将单独设立政务窗口、打造特色金融平台服务零部件企业。

据介绍,吉林省将零部件企业投资审批等事项纳入“只跑一次”改革,在支持一汽改革发展联合工作组办公室设立政务服务窗口,接收零部件企业提交的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事项,并协调推动有关部门办理。吉林省明确要求政务服务窗口在5个工作日内对提报事项给予回应。

吉林省计划围绕“红旗绿色智能小镇”建设,打造“新红旗大街”零部件产业带。在金融方面,吉林省将建立银企保产融合作会商机制,依托建行吉林省分行等金融机构,打造零部件企业特色金融服务平台,并将零部件企业优先纳入省级拟上市挂牌企业培育孵化库。吉林省还鼓励零部件企业兼并重组国内外先进科技型企业,省和市(州)政府将对此给予适当奖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