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大自然地板:遇见向往的生活

2018-07-20 14:43: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再一次引起全民的关注。乡村田野,风光无限好,生活在蘑菇屋中自给自足,离开了城市的车水马龙,少了喧嚣,投身于农村的淳朴闲适,谓之向往生活。

为什么城市生活越来越便捷的同时,我们都在向往乡村呢?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品质、健康、情调,我们愿意花更多的金钱去追求赚钱之前的生活方式。这不是时代在倒退,是我们生活的愈加清楚明白,我们越来越懂得爱护自己。

都市中的人,每天奔走在冰冷的瓷砖路,或驰骋于车水马龙的高速公路。然而,走得太快,难免忽略一些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每天呼吸着每况愈下的空气,或用各种香水营造清新空气,然而,走得太快,难免忽略一些喷着香水而闻不到的空气。每天面对客户和领导,或形形式式的陌生人,然而,走得太快,难免让挚爱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慢下来,恰恰成为了时代的刚需。在快时代慢生活的节奏中,找到一种平衡。比如说,欣赏路边的风景,珍惜身边的人,聆听内心的声音,感受生活的美好。

一棵古老的桦木,被誉为木种里的活化石,它是地球上冰川退却后最早形成的木种之一。常年生长在零下15°至10°的环境,每年仅以2毫米的速度生长。

不追逐时光,不随波逐流,只是以缓慢的姿态,且听自然狂野之声,慢品岁月无情飞逝。从古老的冰川时期到俄罗斯广袤的森林,从隐秘的原始森林到每个人的家居,这一路,桦木走了将近6.8亿年。

而刚下完雪的俄罗斯,冰川退却,雨雪逐渐消融,皑皑白雪中,苍劲而顽强的桦树,展示着生命的怒放和张力,让人如同置身于如梦似幻的冰雪童话。 一串脚印,一缕时光,漫步浪漫冰雪之境,读懂大自然的慢节奏。

而今,大自然地板,带着这份慢生活的理念,传承22年的精湛工艺,秉承匠心之心,甄选历经岁月沉淀的优质原木,采用102道的精湛工艺,手工精作,把时光雕琢成一块美轮美奂的野生原木桦木地板,把这一份兼备健康与天然的原木艺术,传递至千家万户。从大自然桦木地板开始,慢一点,漫步时光,遇见向往的生活。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