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大自然地板:木种实名制,消费更放心

2018-07-18 16:19: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说起地板,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地板的时候,更多关注的是环保与健康。那究竟怎样的地板才符合消费者的环保需求?据了解,不少商家销售在介绍过程中介绍模糊,混淆视听,消费者往往一头雾水。如何才能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中辨别真伪,大自然地板木种实名制告诉你。

实名制,是对人的认证,实施对象是人。在对物的实名制方面,其实也已经应用到各个方面,比如手机有唯一的IMEI(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ty)码用于识别每一部独立的手机。但如果再细分到基本商品领域,一个苹果能做到实名制吗?一个蛋糕能做到实名制吗?一块地板能做到实名制吗?苹果和蛋糕能否做到暂且不知道,但是地板行业知名企业--大自然家居却早已做到了实名制。

大自然地板从地板行业存在假冒伪劣的现象入手,直击消费者在购买地板时可能会遭遇的问题,推出的新海报在吸引人眼球的同时,也能迅速让消费者理解其中的关键。比如“乔装打扮”这张说的就是商家使用印刷板、贴皮板冒充其他木种的地板意图忽悠消费者的行为。

这批海报的背后,正是大自然家居力推实木地暖地板实名制,对消费者坦诚布公的初心和信念。木种实名制,即在每块地板的板底采用激光雕刻木种的标准名称,经过实名制认证,让地板木种也有“身份证”。

据悉,除了做到木种实名制,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创新的“压干法”还获得了国内外知名专家组的鉴定与认可,认为其产品在行业内具备一定的创新性,并达到国内先进的技术水平。据了解,此次鉴定以白橡木为研究对象,釆用压板干燥方法对地板胚料进行干燥处理,并对其木材细胞中的羟基进行重组,极大地提高了木材的稳定性,从而适用于地采暖环境。

大自然地板采用木种实名制,不仅是对消费者权益的保障,为消费者打造健康有序的消费环境,更是作为一家良心企业应该坚守的职业道德。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