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理财>>

投资10万元到期无法回款 53财服贴出停业公告

2018-07-16 09:20:51 信网

信网7月14日讯 近日,青岛市的王女士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2018年6月4日,她在由宁波杰邦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杰邦互联网金融”)运营的53财服投资了10万元,但是到了7月4日的回款时间,53财服方面却并未如约兑付回款,“不止我自己,现在已经逾期的已经100多个了。”信网了解到,53财富目前已经贴出停业公告,表示会分期对投资人兑付资金,“他们已经无数次贴出这样的公告了。”信网曾尝试联系53财服,但多次致电均无法接通电话。

53财服出现逾期情况已半月

“年化利率是10%。”王女士告诉信网,53财服是一个p2p模式金融平台,投资人通过53财服平台寻找合适的“标”来进行投资,而这些标对应的都是一些有借款需求的个人,53财服则负责担保、中介作用,“从6月29号开始,我们发现53财服出现了逾期的情况。”

王女士说,发现逾期后,53财服在其网站上发了一份公告,表示从6月29号开始会按照每天两个标的数量来兑付已经逾期的标,但是直到7月3日,53财服方面却只兑付了一个已经逾期的标,并且自53财服出现逾期以来,截至目前也只兑付了两个标,“现在逾期的标已经100多个了。”王女士告诉信网,53财服逾期的标累计金额早已过千万。

53财服方面目前难以连线

为了解此事,信网曾多次致电53财服方面,但不论是通过王女士提供的电话还是该司对外公示电话,均无法接通。信网查询了解到,53财服所属公司宁波杰邦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为上海品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品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股东郑广俏与王女士所说53财服负责人一致,且上海品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对外公示电话也与王女士所提供号码一致。

该司一直未在登记住所办公

信网注意到,杰邦互联网金融的登记机关是杭州市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但登记住所却是宁波市鄞州区首南街道环球城6幢6号2304室。信网曾联系该司所在辖区的金融主管部门鄞州区金融办,但负责互联网金融工作的银行科陈科长表示,该司一直未在鄞州市办公,并不在该单位的管辖范围内,“已经好长时间了,就没听到过这个公司的消息。”

陈科长说,根据王女士所说的情况,建议投资人们联合在一起尽快向相关主管部门反映同时报警。“p2p平台真的太多了,最近我还去实地查看了三家,但是发现其中两家都不在登记的住所办公。”陈科长还告诉信网,投资人在进行投资时,一定要谨慎,“收益率超过6%时,心中就得警觉了,超过8%时就要有会失败的意识,如果超过10%,就放弃投资。” 信网全媒体记者 张孝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