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会展>>

东莞首届投资人峰会搭建穗莞深企业创新服务平台

2018-07-11 15:05: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莞7月10日电(李映民 李纯)2018东莞投资人峰会暨企业创新活跃度指数发布会10日在广东东莞松山湖大学创新城举行。来自广州、深圳、东莞三地的67家投资机构105名投资人与东莞企业进行交流对接,搭建穗莞深科技创新和金融创新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峰会以“科技创新、资本赋能、抓住机遇、共赢未来”为主题,是东莞首次举办的大型投资人峰会,共吸引了广州、深圳、东莞三地67家投资机构,105名投资人参会,其中包括了达晨创投、创东方、东方富海、粤科金融等知名投资机构。峰会旨在通过探讨在当前经济形势背景下,东莞的产业投资布局,为东莞企业权威解读东莞科技金融新政策,引导科技创新和金融创新“双擎”驱动,加快东莞产业转型升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

峰会上,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海汇投资、明心资本、广州岭易投资、华启投资、广东摩尼绅投资6家机构与东莞市电子计算中心(东莞生产力促进中心)签订第一批“投资汇”的合作框架协议,为东莞企业提供精准高效孵化投资服务。

据东莞市电子计算中心主任王洁介绍,“投资汇”平台搭建后,将通过“1+N”的平台模式,广泛吸纳穗莞深等优质企业服务机构为联盟成员,充分整合穗莞深三地各类优质企业服务机构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创新服务高端枢纽平台,提升东莞地区的创新服务交流合作层次和水平,打造穗莞深企业创新服务协作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合作共赢”,帮助东莞企业提升综合竞争力,促进本地产业转型升级。(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