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山东泰安:明天起三类运输车辆禁止通行

2018-07-09 15:38:55 齐鲁晚报

明天起三类运输车辆禁止通行

本报泰安7月8日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王磊) 自2018年7月10日0时至2019年4月30日24时,京沪高速公路莱芜至临沂(鲁苏界)段改扩建工程施工期间,危险物品运输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止通行。

5日,齐鲁晚报泰安融媒记者从泰安高速交警了解到,为加强京沪高速公路莱芜至临沂(鲁苏界)段改扩建工程施工期间道路通行安全管理,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等规定,莱芜市公安局、泰安市公安局、临沂市公安局决定自2018年7月10日起,对京沪高速公路莱芜至临沂(鲁苏界)段通行车辆实施限速限行交通管制措施。

通告称:限速限行路段为G2京沪高速公路莱芜枢纽至临沂(鲁苏界)主线收费站(途经莱芜市、泰安市、临沂市境内,桩号K477+442.25—K710+180)。

G2京沪高速公路莱芜枢纽至新泰枢纽(桩号K477+ 442.25—K534+895)段:小型车辆限速80km/h,大型车辆限速70 km/h;G2京沪高速公路新泰枢纽至临沂(鲁苏界)主线收费站(桩号K534+895—K710+180)段:小型车辆限速100km/h,大型车辆限速80 km/h。

危险物品运输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止通行。限速限行时间自2018年7月10日0时至2019年4月30日24时。为服务区运送油气的车辆,经目的地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书面批准后,按规定时间由就近收费站驶入及驶离高速公路。因施工需要,临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的,另行发布相关通告或信息。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对违反限速限行规定的驾驶人及相关运输企业实施处罚。运输企业根据限速限行规定,妥善调整运输计划和路线。本通告自2018年7月10日0时开始实施。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