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志高玩转世界杯营销IP 冠军精神引爆全球市场

2018-07-06 17:54:46 中国经济网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历来是各大品牌必争的营销舞台,而今年中国企业集体发力,抢占营销C位,堪称史上最大金主。但在诸如夺冠打折、抽奖送门票等玩法多样、眼花缭乱的套路化营销中,作为国内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却另辟蹊径,大打情感牌,以实实在在的诚意优惠与消费者共享世界杯狂欢盛宴。

卡位世界杯IP营销,与消费者零距离互动

世界杯作为足球体育的盛宴,与奥运会并称为全球两大最顶级赛事,而深谙体育营销的志高,此次能借势世界杯,迅速出击,引爆话题流量,这也足够窥见志高对体育营销的独到理解。

正如白岩松所说“这届世界杯,中国除了足球队没去,其他都去了”,满足每位球迷心中都有一片绿茵场的遗憾,都可以感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这才是志高活化营销的杀手锏。在今年世界杯期间,志高推出的绿茵场点球大战游戏,每位消费者都可以化身偶像球星,感受破门得分的畅快;更重要的是,点球得分还可以获得抽奖资格,现金红包、产品代金券等多重形式的钜惠满减,将消费者的情感诉求与世界杯营销IP高度绑定,在足球场之外的另一个赛场上,朋友圈的点球大战正在如火如荼上演!

满足消费者情感诉求是一方面,更重要的还是要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品质狂欢节。志高在本次世界杯期间参与活动的产品,基本涵盖了各个价格分段,智能王系列、工匠大师精品系列等皆有多重套餐选择,其中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还推出了世界杯主题活动的优惠组合,通过直接让利的形式进行满减直降、全场五折等冰点价格。值得注意的是,志高这次的“来一波,过足瘾”主题大促,贯穿了6、7两月整个黄金促销节点,是所有世界杯营销品牌中跨度时间最长,且线上、线下全渠道同步的。用如此大手笔回馈广大消费者,让品牌与每一个球迷的情感共鸣,卡位世界杯IP营销的背后,是志高用实际行动与消费者共享世界杯足球的魅力。

冠军精神,成就志高全球化密钥

借势世界杯IP热点,志高不仅是打造了一场体育营销的大事件,更是完成了品牌营销转型的重磅砝码。正如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所言,足球的内涵正与志高“造世界上最好的空调”宏大愿景以及历来在企业里倡导的冠军精神极为吻合,专业专注,勇争第一,志高不仅要做行业第一,更要做世界第一,真正让中国制造成为世界优质产品的标志。

拼搏向上,团队作战,这是世界杯所倡导的精神。而从国内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再到借助体育营销转型向上,用十年时间完成一个世界级企业的蝶变,志高又何尝不是在向消费者诠释这种精神呢?从2012年即推出全球首款智能云空调,拉开空调行业智能时代大幕;智能王空调凭借58项智能云功能创世界最智能空调世界纪录,到最新迭代的智能王200款被誉为市场最好用空调,志高正一一夯实高端空调引领者的品牌定位,向着世界级企业目标大跨步迈进。

体育+冠军精神内核的支撑,也加速了志高全球化版图的不断外拓。目前,志高空调在海外销售网络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自主品牌已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志高空调所占的市场份额为10%左右,即每10台空调,就有一台是志高空调生产的;此外,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5月志高海外2018冷年整体市场表现出色,其中中东三部以130%的业绩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各区域的5月任务完成率同样也掀起了层层“热浪”,其中欧洲四部242.85%、综合销售部204.63%、亚太一部197%、非洲一部194.63%、亚太二部106%。也就是说,志高在欧洲、亚洲、非洲等多区域提前超额完成了年度销售任务。

在中国品牌日渐崛起的今天,志高也正愈发自信的向全球传递出中国品牌的魅力。登陆纽约时代广场、赞助美国NASCAR汽车赛、西班牙“国王杯”帆船赛;将海外客商大会移师巴厘岛,签约国际巨星、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成龙十二年品牌代言长约。4月19日,志高再度进入北京人民大会堂,发出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时代强音,推出家电行业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超级品牌日。而未来将在全球各个地方落户的志高智能云+体验馆,也将成为志高瞭望整个全球市场的新窗口。

从这个意义上而言,冠军精神就是志高征战全球市场的密钥,始终坚持第一的品质和服务,从开启空调业智能时代到引领行业发展和消费潮流的风向标,志高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我们有理由相信,依托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打下的坚实据点,志高离打破当下寡头竞争的行业格局已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