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奇帅电器2018千人营销峰会即将启航

2018-07-05 14:40: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8日,“精准聚焦,合力齐飞”奇帅电器2018年度营销峰会即将于浙江宁波拉开帷幕!这场火爆的年度活动将再一次延续奇帅大场面、高规格的风格,不仅举办场地选择了宁波市区的豪华五星级酒店,一举包下了该酒店的会场和全部客房,而且,今年奇帅峰会的参会嘉宾人数将再次突破千人。在家电市场局势不明朗的情况下,数千名代理商齐聚宁波,既体现了奇帅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也说明了各位同行人士对于突破现状、找到发展机会的迫切愿望!

奇帅2018年度千人营销峰会能够给到行业和代理商哪些独到的资源或信息呢?

其一,全国各地一千多名家电大商汇聚宁波,巅峰论剑,必将给行业带来重大影响。奇帅在全国拥有庞大的客户网络,终端经销网点达数万家,而参会的千名客户则是其中的佼佼者。他们代表了中国家电的前沿力量,他们带来了各区域市场一线的信息,他们的智慧和经验激烈碰撞,产生的火花将深刻影响未来一年家电市场的动向。这些,你不该错过!

其二,奇帅年度重磅新品将悉数亮相,全线真机演示,冲击你的眼球!作为行业内为数不多同时拥有半自动、全自动、滚筒、智能洗衣机等完整生产线的企业,作为国内洗衣机界五强,奇帅在洗衣机新品研发领域的实力不容小觑。据了解,2018年,奇帅推出的新品阵容将包括:双超声自清洁系列、4D靓彩系列、20公斤大容量系列、V8炫动力系列、炫金刚系列、强力热烘干系列等。靓丽的造型,超强的功能,优异的品质以及极具优势的性价比,让奇帅洗衣机未上市既已成为各地区客户争相抢购的目标。

其三,奇帅年度营销策略和营销政策隆重揭晓,未来大势,尽在掌握!作为一家专注于洗衣机行业、连续10多年保持稳定增长的企业,奇帅在时代趋势和行业整体发展走势方面的把握是值得称道的。今年,奇帅在以往总结的有温度的营销、逆势营销、聚势营销、聚焦营销等颇有建设性的营销思想的基础上,提出了“精准聚焦”概念。“精准聚焦”有什么样的内涵?它为什么能赢得无数代理商和经销商的追捧,并促使他们强烈要求与奇帅合作?“精准聚焦”的思想又在终端市场掀起了怎样的巨浪?这一切,请在会议现场去发掘和感受!

时不我待,市场永远有机会,就看你有没有发现机会的眼睛!想成为巨人,首先要和巨人同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得更高,走得更远!这场家电界的年度盛会,我们在宁波等您!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