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民族品牌老板电器情燃世界杯:这一刻,尽享盛宴

2018-07-04 16:39: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世界杯是球迷四年一度的狂欢盛会,也是各大品牌展现自我形象和价值的大舞台。今年,既能看到C罗“从优秀到领袖”前行的力量,也能一睹梅西“天生要强”的风采,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时刻,全球领先民族品牌自然不会缺席。3月份获得中国中央电视台授予的“CCTV全球领先民族品牌”称号的老板电器另辟蹊径,巧妙地利用空间这一概念,结合今年主打的“创造中国新厨房”理念,提出“在你的空间里,享受世界杯”,将厨房和世界杯进行关联,为用户构建属于自己的新厨房空间。

 老板电器“食界杯盛宴”登陆CCTV5

美食球赛双重盛宴 线上线下联动狂欢 活动期间,老板电器联动线上线下,邀请多位KOL为老板电器发声,引发球迷关注。在6月14日世界杯开幕之夜和7月1日西班牙对阵俄罗斯的惊险之夜,老板电器邀约众多球迷开展“食界杯盛宴”派对,为球迷打造了一个专属空间。在这个球迷专属空间里,球迷们使用老板电器免费提供的食材、电器做一顿丰盛的佳肴,用一顿富有仪式感的饭迎接世界杯开幕式。在世界杯期间,全国共有三家老板电器厨源体验店化身球迷专属新厨房,免费邀请球迷入场,共同烹饪美味、欢呼呐喊,共享美食与足球的双重盛宴。

 老板电器“食界杯盛宴”派对现场

“我和足球先生的共同特点,都是凭本事吃饭”,6月11日活动预热期间,老板电器邀请了“英国报姐”等KOL,发布多张趣味海报,讲述不同性格的人物在世界杯期间做饭的场景,引发了球迷的热烈反响和关注。

老板电器世界杯海报

6月12到13日活动传播期,老板电器通过视频预热、H5传播主题,将用户带入厨房场景之中,体验在厨房中烹饪的乐趣,传递“在每个重要时刻都值得亲手做一顿饭”的理念。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我们该如何表达热爱?在这狂欢的时刻,有什么比和朋友们一起做一顿有仪式感的饭、一起看球、一起欢呼更快乐呢?在世界杯开幕前夕,老板电器将厨源体验店打造成世界杯特色体验店,整个空间变成了绿茵场,32强国旗飘扬,球迷们穿梭其中,如同置身于世界杯观赛现场。

在自己的空间里,享受世界杯在老板电器“食界杯盛宴”派对上,球迷们可以和朋友一起享受烹饪乐趣,一同为支持的球队欢呼呐喊。老板电器也在这场盛宴中,创造性地构筑了世界杯和厨房空间的关系,给中国人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新厨房空间,传递出“在你的空间里,享受世界杯”的新厨房主张,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老板电器“创造中国新厨房”的品牌理念和实践。

老板电器“食界杯盛宴”派对现场

生活本身不缺乏仪式感,仪式感是源于内心的热爱,生命中每个重要时刻都值得亲手做一顿饭。这场“创造中国新厨房”的世界杯活动,目前已经吸引了超过5000万人关注;在厨源店的线下活动,老板电器进一步传达“创造中国新厨房”的理念,球迷们现场感受到了烹饪的乐趣、生活的滋味;感受到老板电器对厨房与美食的用心;享受了美食和足球的双重盛宴。值得期待的是,老板电器将在7月15日举行第三场“食界杯盛宴”派对。想要参加的球迷朋友,记得留意官方信息,一起加入世界杯的决赛狂欢。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