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全球移动运营商就维护物联网安全达成共识

2018-06-28 15:55:18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6月28日电 (易潇)GSMA昨日宣布,AT&T、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阿联酋电信(Etisalat)、KDDI、LG Uplus、Orange、西班牙电信(Telefónica)、挪威电信集团(Telenor Group)、Telia、Turkcell、沃达丰集团和Zain等全球移动移动商已承诺采用和实施《GSMA物联网安全指南》(下文简称:指南)。

据了解,《指南》概述了适用于整个物联网生态系统的物联网(IoT)安全最佳实践和建议,并提出全面的安全评估计划,以帮助确保物联网服务免受物联网安全风险的侵害。据GSMA移动智库(GSMA Intelligence)称,到2025年,物联网连接数将达到31亿。

GSMA首席技术官Alex Sinclair评论道:“为了促进物联网蓬勃发展,移动产业需要统一且一致的物联网安全保障方法。我们的指南鼓励业界采用一套强大的最佳实践组合,以助力创建更加安全的物联网市场,提供能够随着市场增长而扩展的、值得信赖的可靠服务。移动产业在提供安全的授权频谱服务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而且通过实施本指南,我们有能力帮助确保市场的长期可持续性和增长。”

据悉,《指南》的目标对象包括物联网服务提供商、终端制造商、开发商和移动运营商,为不同行业和服务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安全端到端设计、开发和部署提供最佳实践。它们旨在解决与物联网服务相关的典型网络安全和数据隐私问题,并概述了逐步安全地向市场推出解决方案的过程。

它们受到物联网安全评估计划的支持,该计划将提供检查表,以便为将物联网解决方案安全地推向市场提供支持,并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确保其安全,从而创建可持续的、旨在实现端到端安全的物联网生态系统。此外,《GSMA物联网安全指南》和物联网安全评估还涵盖快速发展的低功耗广域网或移动物联网技术、LTE-M和NB-IoT。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