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奇帅洗衣机“让幸福更简单”

2018-06-25 16:14: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你洗完澡,泡上一杯茶,舒舒服服地卧在沙发上作“葛优躺”状,打开电视机等待精彩节目开始——这时候,你听到了可能是这辈子你最不想听的一句话:“别躺着,快去把衣服洗了!”

为了避免让这噩梦般的一幕上演,来试试“让幸福更简单”的奇帅洗衣机!

奇帅电器专注洗衣机行业15年,从为一线国际品牌代工到跻身国内洗衣机界制造前五强,产品开发、制造以及售后服务能力有目共睹,目前已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半自动、全自动、滚筒、智能洗衣机等完整生产线的企业之一!

2018年,奇帅全新20公斤大容量洗衣机上市,超大的容量,实用的性能,优异的品质,让该产品一上市就成为行业的“明星”!

20公斤洗衣机属于超大容量的家用洗衣机,充分满足了多口家庭和商业洗衣店的需求,一次最多可以洗20公斤的衣服。据了解,传统5-6公斤洗涤容量的洗衣机一般只能洗涤3-4个床单被罩,而20公斤大容量则可以同时解决2条珊瑚绒毯、2套保暖内衣、4套双人床单被罩、5套睡衣和6件衬衣等洗涤需求。

奇帅20公斤大容量洗衣机不仅容量大,功能也很强劲。除了桶自洁、预约洗、钢化玻璃阻尼盖板、PCM彩钢箱体等高端配置外,两大主打功能“紫灯杀菌”和“智能模糊”尤其令人心动。其中,奇帅“紫灯杀菌”功能采用了“紫外线加光触媒”杀菌技术,能够有效分解水和衣物中的有害物质,简单便捷,无二次污染,保证衣物洁净如新。“智能模糊”功能则通过传感器检测被洗衣物的布料、重量,洗涤液的浑浊度和温度等,经过综合分析和判断,自动确定水位高低、水流强度、洗涤时间、漂洗次数和脱水时间,从选择程序到漂洗、脱水实现全过程全自动控制。省时省力省水,更加节能、方便!

有了奇帅20公斤大容量洗衣机,再多床单、衣物也不怕,一次洗涤,彻底摆脱洗涤等家务烦恼,看球赛就是这么轻松!

据悉,现目前,洗衣机行业内能制造20公斤超大洗涤容量的企业不多,奇帅20公斤大容积洗衣机的面世,不仅仅是将洗涤容量增大而已,更是奇帅强大开发和制造实力的体现。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